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向前金服,丝绸之路上的普惠金融实践
2019-07-09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4月,依力哈木·努主吾力通过APP提前结清了从向前金服申请的全部借款。不仅如此,他还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平台在他心急如焚、一筹莫展的时候,及时帮他度过难关。

依力哈木·努主吾力是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吐鲁番市人。吐鲁番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位于新疆天山内陆,因平均气温高且风大而得名“火州风库”,更是出产葡萄最为甜蜜的葡萄故乡。近几年,吐鲁番经济发展迅速。其中,服务业贡献着越来越大的份额。

伴随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当地人们购车比例高涨,随之也产生了不小的汽车服务需求。与很多年轻男性一样,依力哈木·努主吾力也是一个爱车、热衷研究车的人。看到这个需求趋势,他开起了一家汽车装潢店。按照计划,他的汽车装潢店开张初期以基础的洗车、维修等服务为主。维修是专业活儿,依力哈木·努主吾力拉了熟识的老师傅加入,打出店里的服务优势;而洗车则被他用来以折价甚至免费的方式大量吸引客户。积累了一定人气之后,依力哈木·努主吾力预备马上上线美容、改装等丰富的项目,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增加盈利点、提升流水。

谁知,依力哈木·努主吾力新婚两年的妻子突发心脏病住院治疗,他原本准备用来购买设备的资金出现了缺口。可店里如果不能按照规划丰富服务,前期的策略就会毁于一旦,每天还不断产生着新支出。依力哈木·努主吾力四处筹措未果,一时之间焦头烂额。朋友表示,会想办法帮他筹款,但这个周期里,建议他考虑从互金平台申请借款救救急。去年底,他通过向前金服成功申请借款4万6千元,借款期是12个月。

正常还款3期后,依力哈木·努主吾力从朋友处拿到了筹款,他随即申请了提前结清还款。虽然借款周期不长,但正是这笔钱让他妻子得以安心接受救治,而自己的事业也没有付诸东流。

借助先进的金融科技力量,向前金服让依力哈木·努主吾力们跟上信息化革命和技术浪潮的脚步,在金融信息服务上同步一线城市的速度与质量。对依力哈木·努主吾力来说,向前金服的服务犹如火把,把他人生的一个灰暗片段照亮了,而他也以真诚相待。这是平台与用户间最真切的赤诚互动,也是普惠金融最本质的含义表达。正如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所说,合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是金融科技、科技金融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帮助金融脱虚就实、为实体经济服务的重要途径,是普惠金融得以实现的技术基础。

依力哈木·努主吾力的故事背后,是整个向前金服对于普惠金融事业的理解和坚持。在普惠金融道路上,向前金服不断发挥技术的无穷张力,也保持着服务的初心不移,整合流程、制度、人才、资源等多维度管理提升效率,给用户高质量的服务,促进财富差距缩小,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为全民小康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文中人物为化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向前金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