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GGDA平台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2019-07-17 10: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2

区块链发展至今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区块链技术都有很高的提升,实现交易所的去中心化对 提高流动性、保证资产安全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去中心化交易所基于区块链平台,依靠智能合约,以达到自动化、去信任及透明化的目的,并且也得到了实体应用落地。

GGDA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全面,安全的世界性数字资产交易所。GGDA平台在系统层面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严格按照金融级标准构建,数据传输层采用工业标准的传输加密协议,所有用户数据与敏感数据统一使用银行级数据加密方式存储。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安全。采用了先进的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从域名解析的流量入口至最底层的核心交易 系统、账务系统均采用了银行级两地三中心多地多活的容灾部署方式,保障在出现任何设备故障甚至自然灾害时,系统始终稳定运行。因此相比传统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GDA平台更加注重安全,稳定性全方面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让您的每笔交易最大程度保证稳定,GGDA交易平台与您携手发掘数字资产价值。

GGDA平台支持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的政策。大数据发展和应用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力保障。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中国经济正在进入从传统动力到新型动力的内涵式发展新常态,如何在新常态下推动实体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正确处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系,认真研究和实施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发展模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GD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