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用户创新废物利用方式,助力环保公益事业
2019-07-24 17: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日,上海市正式实施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连见面打招呼的问候语都变成了“今天你分类了吗”。伴随着垃圾分类的走红,废物利用也被人们更多地提及。近日,备受95后喜爱的新一代社交网络Soul上,用户发挥出各自的创意,主动分享了自己如何进行废物利用,在生活中创造美。

在Soul上,数千万的用户有着不同类型的才艺。对美术老师来说,最多的废物或许就是颜料了,即使是脏掉的颜料,组合起来也有别样的精彩。一名美术老师利用教室里的废物,创作出了好几张环创作品,颇有些现代主义画作的感觉。

1

喝酒是人生一大快事。畅饮过后,如何处理酒瓶总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对于喜欢喝啤酒的人来说,这位Soul用户的做法值得参考。一名用户通过手绘和灯光,让啤酒瓶变得五彩斑斓起来。

2

有很多收纳小能手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一名Soul用户,在收拾厨房的同时,把台面上的废料改造成一个三层置物箱,很完美地归置了一些厨房用品。台面整洁干净了不少,空间也大了很多。

3

除了出于环保的考虑,废物利用的意义还有许多。首先,可以激发创新意识。只有独具慧眼的人,才能从人人抛弃的废品中看出独特的利用价值。其次,可以锻炼动手能力。从废品到新品,这是一个再加工的过程;再者,废物利用还能培养惜物意识。

废物利用和垃圾分类是相辅相成、无法割裂的。Soul用户正通过自己的行动,展现废物利用的不同方面,传递废物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影响更多人注重环保,热爱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