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惊叹的爱情步入婚姻的一瞬间,这里就有
2019-07-30 14: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坠入爱河,还要跟你步入婚姻与子偕老。

七夕一到总能听到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这不队长把小红薯们的爱情故事精准地分享给你们,什么是不曾说过爱, 却爱了一辈子。

小红薯@觅世视频

长辈的爱情故事经过岁月的洗礼,有漫长的回甘。

今年六十六岁的林木河,和老伴一起凭借着一手做豆干的手艺,将两个儿子养育成人。林木河说自己和爱人是旅行结婚,从温暖的揭阳到广州,一路到达广袤的内蒙古,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这么多年,他们偶有拌嘴,没有吵过一次“真正的架”。

就是这样,他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再苦的日子,两人也相依相伴不曾离弃。林木河曾和奶奶说,这辈子我一定陪你到最后,省着留下你我不放心。这就是爷爷和奶奶的爱情,老一辈的人不曾说过爱,却爱了一辈子。

这是爱情的烟火气,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最佳注脚。他们一定能经历金婚。

小红书上各式各样的内容分享,不乏旅游、健身、学习、美容等各个生活层面。许多小红书用户会在社区里和大家分享并记录他们爱情的点点滴滴,在分享爱情的幸福之外,他们也透过小红书给大家上了一堂爱情的课。

要知道,一辈子很长,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会有摩擦的时候。相爱的时候,感情很好,说什么、做什么都无所谓,但是,一旦起了分歧,那些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往往会成为破产的导火索。

在爱情里,一段感情如果不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那这段感情不值得你付出;在婚姻里,也是一样,其实不能两个人都幸福,那就不适合过一生。林木河和老伴在彼此眼里看到了共同旅游的梦,都有想实现它的愿望。

应该说,最好的婚姻,是哪怕决定都是我做的,但我绝对不会占着自己有话语权,就无视你的想法。而是,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彼此更幸福。

用一对金婚夫妻的话说,“最幸福的婚姻,其实是彼此成就。”我在你的世界里遨游,你在我的世界里实现梦,我们一起走向更坚定的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红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