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八一献礼 极客修为退伍军人开设绿色入职通道
2019-08-02 15: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需要,他们就在。2.28万公里陆地边界线和3.2万公里的蓝色海岸线,绵延三千公里的川藏线,伤亡惨重的5.12汶川地震,屡次的抗洪抢险,四川森林大火…………有着中国军人的勇敢守卫,才得以让我们安享幸福生活。

军人们随时待命、为人民服务责任意识与极客修的服务精神高度契合。极客修的工程师队伍中有着这样一批退伍军人,在幕后默默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手机维修服务。

一技傍身 退伍军人纷纷加入极客修

社会发展速度快,长期的军旅生活让军人与社会脱轨。因为对社会的不了解,退伍军人在选择工作的时候经常陷入两难的境地。目前,很多招聘企业为退伍军人提供的主要是安全保卫类的工作,这类职业工作内容单一、待遇不高、职业发展前景差。此外,不少退伍军人期望通过自主创业当老板创小康,但由于经验不足频频遭遇困难,成功创业的人凤毛麟角。

技多不压身,能学本领还能赚钱的工作究竟有哪些?有不少退伍军人选择加入极客修。退伍军人陈志宇表示,在极客修不仅有稳定的收入,还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维修技术,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的确,无论身处哪儿,掌握一门技术对于就业和创业都有着莫大的好处。在极客修,退伍军人都能变成靠技术吃饭的手艺人。

更好就业 极客修开设退伍军人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极客修已经搭建了1000多人的工程师队伍,为社会就业贡献着力量。近日,极客修还开设退伍军人绿色入职通道,吸引着退伍军人们的加入。

极客修作为一家主打手机上门维修的互联网平台,始终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据悉,凡是想要成为维修工程师的退伍军人都可以加入极客修学院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后上岗。退伍军人持相关证明在极客修报名,还能享受报名费立减500的超级福利。

互联网手机维修前景好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维修O2O发展迅猛,以O2O模式为代表的互联网维修正在逐渐代替传统行业。上门维修工程师是随着手机维修O2O发展衍生出来的职业,用户通过互联网下单,接到订单的工程师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为用户创造方便。便捷的服务吸引到大量的消费者使用,手机上门维修工程师已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兴职业。

大量的用户需求使得上门维修工程师成为市场紧缺的人才。极客修为了培养更多优质工程师建设了专门的极客修学院,用于培养技术过硬、服务意识强、责任感强的维修工程师。极客修招聘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退伍军人,是因为军人的责任意识和任务意识都接受过专门培训,通过极客学院专业培训后能够成为极客修的强助力,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目前,极客修学院退伍军人招生项目仍在火热进行中,正值八一建军节,社会对于退伍军人的关注成为社会热点。而极客修也期望借助平台向全体军人致敬,为退伍军人就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客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