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依托新兴金融科技技术 及贷为用户构建风险防火墙
2019-08-19 18: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小微人群及企业体验到更快速和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但随着互金行业的高速发展,欺诈风险也愈加严重。此前有报告显示,我国金融领域70%左右的损失来自借款人的恶意欺诈。现实情况是,我国的欺诈风险已在全球排名前三,涉及上千亿行业产值。所以反欺诈风险是目前互联网网贷投资平台所面临的的重要工作之一。

及贷作为国内小额借贷平台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金融科技技术,为千万借贷用户搭建了一面“防火墙”。

金钟罩反欺诈系统 精准识别欺诈客群

依靠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特有的反欺诈模型,已经成为平台预测风险、抵挡欺诈风险最为有力的手段。及贷的金钟罩系统正是利用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风控模型等核心技术,结合专业的贷前反欺诈团队以及不断根据市场变幻迭代调优的风控策略,智能精准识别欺诈行为,从源头保障业务安全。

更为关键的一点是,金钟罩系统还能根据千变万化的市场及客群的变化迭代出相应的风险策略,丰富反欺诈手段,多角度提升自身反欺诈能力。

灵机系统2.0 类似安检机过滤借款人

反欺诈的实现,归根结底要从源头上筛选借款人。灵机系统2.0依托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综合考察影响用户内在和外在的主客观环境,运用独有的评分模型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评估量化分析,最终形成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分值,作为风控流程中的重要评判标准。

借款人信用价值的高低可以从其灵机分值直观的显示出来。据悉,“灵机分”分值范围在350分到900分之间,分值越高则代表信用越好,这样也就使得整个借贷过程中的风险更加可控。

经过数年金融领域的深耕与努力,及贷已形成一套完备的智能风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及贷将势必继续加强金融技术创新在风控领域的应用,为不同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实现智能科技输出为目的,参与构建多赢金融科技生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及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