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优卡科技有信钱包定位科技平台 连接海量用户和金融伙伴
2019-08-20 20: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业内对金融风险意识的增强,金融行业基础设施的发展成为行业核心竞争力,其中又以风控最为核心,而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金融科技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发展能极大的赋能金融行业,推进金融智能化。

目前,我国的金融科技使用率已居世界首位,中国金融科技的应用率达到69%,远超美国的33%。未来,像优卡科技有信钱包这样的金融科技平台将能更多的以金融科技赋能小微金融。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有信钱包在赋能金融行业小微信贷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目前,中国小微企业及大部分个人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挖掘其背后原因主要为信贷资金供不应求和征信体系不够完善,无法快速为其完成信贷服务,针对此痛点,金融科技企业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大数据风控审核技术深入研发,旗下产品有信钱包大大解决了市场痛点。

据悉,成都优卡科技有信钱包定位为科技平台,连接海量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在获客流量、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都拥有较为先进的优势。此外,其在西南地区取得的领先的市场份额,也为其赢得了更多用户和小微企业的认可。基于这些优势,优卡科技有信钱包将继续不断研发,力求在风险评估与数据验证上与其他科技金融企业拉开差距。

在大数据风控方面,优卡科技基于与多家合规数据机构的合作,对用户进行还款能力评估,在客户提供一些基本信息给有信钱包后,平台继而进行交叉验证,以确保用户真实性,同时将这些数据与其他个人反欺诈数据进行结合,通过大数据进行全自动模型审批,这样可以针对个人用户的真实信用情况进行较为准确的风险评估。

优卡科技认为,随着金融科技蓬勃发展,金融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新变革。无论是传统金融行业还是新金融头部企业,都在走科技创新的道路,在市场格局的新风口,谁能把握趋势,谁将占得先机。优卡科技将继续深化其在大数据风控领域的研发,加强与可信数据方的合作,同时发挥企业积累的科技基因,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加快企业发展,力求成为能够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重要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