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智通达融资融券: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佳的投资策略
2019-08-29 09: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以及5G等信息化的推进,互联网投资理财的权重不断攀升,资管市场不断走向健康和成熟,移动投资理财金融平台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是融资融券成为部分机构博取价差和实现套利的重要工具。

作为金融衍生品提供商,智通达融资融券凭借着创新的发展模式和优质的服务优势,吸引了大量的客户、金融界精英和专家入驻,并受香港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自2014年成立以来,智通达融资融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合规远行”的基本原则,专注于新兴市场和前沿领域,为全球专业金融投资机构和个人提供最专业和最完善的交易服务,遥遥领先同行业。

6

理性投资,关注合法机构、合法产品、合法场所、合法人员四大方面。为保证投资的合法性和安全性,智通达融资融券与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健全产业分析、价值分析、投资决策、风险控制、投后管理、增值服务、运作保障和投资人关系等管理体系,力求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佳的投资策略,打造沪深A股T+ 0 交易平台与制造业投资的领头羊。

7

据悉,智通达融资融券平台现设在香港,业务遍及全球各个地区,已经帮助众多客户数通过取融券方式实现“T+0”日内回转交易,靠市场波动的差价获利,赢得行业的认可和客户信赖。

未来,智通达融资融券将继续专研和创新,搭建更高效、更安全的交易平台,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警惕相关风险,并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通达融资融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