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亮风台发布“Alpha合作伙伴计划”,共同推进AR行业赋能
2019-08-30 11: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8月27日,亮风台召开以“赋能·共生 AR is Now”为主题的“2019亮风台产品战略大会”,秉承开放、融合、共赢的理念,在本次大会中正式启动“Alpha合作伙伴计划”,与各行各业的伙伴们共同推进AR赋能百业的新业态与新进程。

其中,包括海格星航、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睿悦信息Nibiru、新智认知、UCloud、积梦智能、陈天桥雒芊芊研究院临床转化中心、亦非云、酷芯微电子、南方电力科学研究院在内,与亮风台共同成为首批“Alpha合作伙伴计划”成员,后续计划将持续开放招募,进一步扩大AR的合作模式与赋能领域。

1

组团作战,以“共生”撬动更大能量

2019年年中,《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发布。IDC预测,至2023年,中国AR/VR市场支出规模将达到652.1亿美元,较2019年的预测(65.3亿美元)有显著增长,AR迎来稳定的快速增长。

AR增强人的感知、认知、执行能力,在“执行”、“协作”、“管理”三大场景中赋能于人,为用户提供AR智能化方案,提升企业内的运营效率、管理效率。目前,AR已为产业升级带来不可小觑的新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AR,用以拓宽价值创新的维度,以及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产业链的完善,技术和产品的突破,AR将逐步渗透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当AR与越来越多的场景结合,加以5G的助推,它的发展已经不再局限于某个特定的公司,而是聚合千行百业之力共同推动的命题,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个计算平台,与各领域代表性企业机构“组团作战”势在必行。

回顾亮风台七年的发展之路,“共生共赢”的核心理念始终不变。此前,亮风台已联合三大运营商、华为、阿里云IoT等合作伙伴,拓展AR与5G、云、物联网等领域结合。“当我们进入工业、公共安全等相对传统的行业时,更需要有同盟军,产生1+1大于2的聚合效应,为行业升级输入新动力。”亮风台政企合作部负责人张春艳表示。

携手合作伙伴,全面聚能“N+1”力量

大会现场,亮风台还发布了产品平台HiAR Workspace,赋能用户构建AR工作空间。此平台战略是亮风台未来的基石,将以其为基础,开放赋能,面向行业和场景提供AR产品与服务。“Alpha合作伙伴计划”的启动正是基于此,与各行业展开体系化深度合作。

2

张春艳表示,“Alpha”代表着起点和开端,亮风台将秉承初心,与合作伙伴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创造AR时代的无限可能。在“Alpha合作伙伴计划”中,亮风台将开放自身AR产品与技术能力,与各类合作伙伴,包括系统集成商(SI)、软件开发商(ISV)、渠道、AR硬件产品厂商等相互融合、共同赋能,推动AR与行业的深度结合,带动AR商用落地的快速普及与规模化应用。

第一批加入“Alpha合作伙伴计划”的企业机构,均与亮风台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从多个维度建立合作同盟,快速推进AR的商业化落地。其中,政企数字化服务商新智认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与亮风台整合互通,助力政企客户实现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云计算服务商UCloud高级创新拓展总监蒋剑彪表示,“UCloud与亮风台已合作多年,目前主要聚焦在5G AR、工业互联网这两个场景。”

持续开放,合力开拓“行业+AR”新业态

此次亮风台产品战略大会发布“Alpha合作伙伴计划”后,将持续招募合作伙伴,包括系统集成商(SI)、软件开发商(ISV)、渠道合作商、AR硬件产品厂商等,并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快速提升合作伙伴的AR部署与应用能力,助力“行业+AR”的商业化提速。

3

“Alpha合作伙伴计划”的核心目标,正是寻找更多未知的合作伙伴,共建科技时代行业融合的无限可能性。随着AR技术与产品的日渐完善,行业应用的逐渐成熟,“合作、共赢”已是大势所趋。亮风台始终坚持开放、融合与共赢,欢迎未来更多的合作伙伴的加入,共创AR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亮风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