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牵手千寻位置,引入北斗精准时空能力
2019-08-29 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6日,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北斗产业集聚区及北斗技术应用示范区。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准位置服务提供商,千寻位置将把北斗精准时空能力带到重庆长寿,并在此聚集一批北斗精准时空产业应用,让城市运行变得更加智能、高效。

8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千寻位置作为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代表性企业,参展本届重庆智博会。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市长寿区副区长卓大林与千寻位置副总经理李戈杨参加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长寿区的区域特色及千寻位置的精准时空能力开展北斗产业前沿技术的应用试点,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北斗综合性应用示范区。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北斗精准时空应用生态链企业聚集到长寿区,力争通过5到10年的时间,把长寿区打造成为全国北斗精准时空产业集聚区。

长寿区地处重庆腹心,长江穿境而过,拥有90万人口,是重庆特大城市的卫星城,是重庆市唯一同时拥有国家级经开区和市级高新区的工业大区,是重庆水陆交通的重要枢纽。近年来,长寿区努力践行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智能产业,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向政府、行业、开发者等全国用户提供精准时空服务。千寻位置基于北斗卫星系统(兼容GPS、GLONASS、Galileo)基础定位数据,在全国拥有超过2400个地基增强站及自主研发的定位算法。

千寻位置副总经理李戈杨表示,面对中国西南地区日益崛起的需求,希望在重庆把北斗精准时空能力提供给生态企业与开发者,为其集成开发、应用推广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支撑,让精准时空服务与应用更加简单、便捷,为数字重庆、数字西南、乃至数字中国的建设对接精准时空的需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千寻位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