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论内容社交:Soul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2019-08-30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社交是恒古至今不变的话题,虽然形式众多,但本质离不开人与人的交流。幼年时,社交是父母在KTV的歌声,是玩伴在四合院的笑谈,年少时,社交是QQ空间的“踩一踩”,是永远不舍得挂断的电话粥,及至现在,社交是被迫营业的朋友圈,是成日哈哈哈的微博,是晒不完的美食和生活。

1

可以看出,当下的社交从曾经点对点、面对面的局限交流演变为了公开的、多向性的内容社交。以日前重新上架的社交软件Soul为例,细究其产品机制不难发现,Soul的核心在于“分享”,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形式,用户可自由地对陌生人分享自己的喜好和生活,也能通过Soul阅览不同人生的不同经历,完成灵魂的碰撞、相知。

目前,Soul App注册用户5000万人,成为国内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用户忠实度与黏性在同行中拥有碾压式的优势。不同于快餐式的社交模式,Soul的用户需要在不断的聊天中点亮属于彼此的“字母”,从初见时对彼此朋友圈的翻看、猜测,到日渐亲密的聊天、分享,Soul的交友机制让社交变得水到渠成,给了年轻人一个排解情绪、解决孤独的完美出口。

2

可以说,Soul的产品理念和审核机制与当下内容社交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它背后更多的是展示用户的三观、兴趣、性格,找寻志趣相投的玩伴。

众所知周,内容社交的关键点在于其产出的内容。或许一些灰色的内容能够低廉地吸引可观的流量,但这是暂时的、虚幻的,它不仅违规违法,更是污染了整个社交环境,践踏了陌生人社交的初衷。因此,Soul从始至终都严格把关平台的内容产出,尤其是在此次网信办大范围整治行业的机遇下,Soul投入大量资源为平台配置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审核团队,高效精准地对灰色信息与不良用户进行严格处理。

正是因为Soul绝不姑息的表率行为,我们在Soul平台上才可以看见众多优质内容的产出,那些有趣的文字、好听的嗓音、天马行空的绘画组成了无数独一无二的灵魂,紧紧吸引彼此,成为Soul稳步前进的良性动力。同时,Soul也为这批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社交平台,以身作则,引导整个内容社区的价值走向,传递着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