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量化派亮相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用AI赋能金融科技
2019-09-02 15: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8日,百度AI加速器第四期Demo Day在北京举行。来自企业服务、智能交通、新零售、医疗服务、金融科技等多个行业的39家企业成员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展示了各自在AI领域的创新成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公司量化派VP李志男应邀参与本次活动,并与业界人士、投资机构共同探讨了AI对各行各业的赋能。

本次会议主要聚焦百度赋能生态伙伴,它们将AI技术带入各行各业,旨在提高工作能效和降低企业成本。作为百度的AI合作伙伴,量化派通过引入百度的AI数据技术支持,持续改变金融科技领域的生态,从而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在Demo Day上,量化派VP李志男从AI+人脸,AI+语音,AI+生物识别三个方面讲解了AI对金融科技领域的赋能。

AI+人脸方面,就是通过采集人脸的影像去捕捉人的人格特质,从而判断出一些用户是否存在潜在的诈骗可能。AI+语音方面,量化派通过搭建知识图谱让机器人有一定的理解能力,从而可以和用户进行多轮的问答式对话沟通,并进一步确认对方是否存在欺诈风险。AI+生物识别方面,量化派在搭建用户中台后,通过生物识别与人脸识别的结合,可以跨平台地去识别用户的身份。比如可以通过多普勒雷达去识别人的心脏心跳,并进一步识别这个人的身份。

据了解,量化派(QuantGroup)创办于2014年,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技术, 为金融、电商、旅游、出行、教育、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帮助提升行业效率。量化派在复杂的场景和充分的金融周期中,沉淀了海量多维的数据资产,技术、模型和算法得到历练,积累了各行业、产业的全链条资源。当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百度 A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