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Zber携手泛华集团跨界助力城市新动能
2019-09-03 15: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Zber与泛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以产业IP项目为依托,整合双方各自有效的城市资源、金融资源、产业资源、企业资源、建设资源及相关行业资源围绕城市区域发展展开全方位合作,重构地方产业生态链,深化供给侧改革,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价值链重塑。

随着数字经济的兴起和全球化的日益深入,现代产业模式、商业模式正经历着深刻的变化。数字技术的运用为产业升级和价值链重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今年以来,zber与泛华集团围绕如何供应链创新赋能区域/产业发展进行了多次交流与研讨,一致认为“数字化+供应链+大金融+大产业”将有利于区域经济要素的重新聚合和产业链价值重塑,从而提升区域经济的竞争力。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营销、推动IP产业落地,共享资源、技术、资质和人才。Zber旗下的“跨境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数字化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城市供应链信用金融创新赋能中心”、“数字健康产业城”等产业IP将与泛华集团旗下的数字科创城、产育中心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合作通过数字经济引领,构建地方产业互联网,并与消费互联网有机结合,打造区域供应链交易结算中心,引领地方产业价值链整体升级,支撑区域产业发展全过程赋能等。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实现跨界生态资源整合,共同挖掘数据、金融、科技、产业、空间、土地等要素,以城市为载体,以产业IP 项目为契机,围绕重大项目,优势互补、互为支撑,积极推进覆盖项目全周期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共赢。

据悉,泛华集团是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城市投资运营商、产业运营商和建设服务商,是国家唯一智慧城市全要素聚集试点企业,已形成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在顶层设计、投资运营、开发建设、产业运营等方面拥有覆盖项目全周期的丰富实操经验。Zber(北京智慧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卓越的供应链创新应用整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基于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工具、卓越的平台增信模式、系统化的大数据风控能力、以及创新性的供应链理论与实践,不断强化供应链方案设计、要素整合、平台增信、运营服务等四大业务能力。通过“建链(构建供应链重要环节)、补链(补齐供应链薄弱环节)、强链(强化供应链核心环节)、延链(延伸供应链价值环节)”等四大路径,提供企业级、行业级和区域级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促进供应链、价值链、产业链、人才链、生态链的集聚。2017年公司被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评为“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单位”,并运营以公司主营业务命名的国内首家供应链特色小镇(规划面积3.08平方公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ber 泛华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