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优卡科技:风控创新化解用户下沉风险
2019-09-03 16: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行业下沉市场的巨大蓝海正在不断被发掘。在电商行业,主打下沉市场的拼多多抓住下沉市场3年时间即登陆美国上市;而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以一二线“尝鲜者”为主的用户正在随着支付宝、余额宝等普惠金融的发展不断拓展,互联网金融已经迅速普及到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

金融科技从业者发现,普惠金融的用户群体正在不断下沉,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正在被激活,小微企业贷的数据开始沉淀,并出现了新的模式和数据维度。

随着下沉市场的扩大,三四五线的城市、农村地区已经纷纷开始能享受到低门槛、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但随之而来的信用、风控等问题也日愈凸显——市场的下沉加速了风控模式的难度。

首先,下沉市场虽然规模巨大,但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农村用户征信记录普遍缺乏,加上平时对征信不敏感,征信空白或征信污点的问题时有发生;其次,相关数据显示三线城市“多头贷”等问题正在以越来越高的比例攀升,并且成下沉趋势,增速不输于一二线城市。

优卡科技认为,化解用户下沉带来的风险,关键在于提高金融科技风控创新能力。

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为企业源动力,在金融多场景合作提供精准营销、信用查询、智能建模等产品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优卡科技凭借其专业的科技风控能力,在市场同时获得了资产端和资金端的肯定,仅成立两年便以飞速发展的规模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

一直以来,优卡科技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推进风险防控升级。企业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不断夯实风控系统,弥补金融伙伴在风控审核领域的不足,以金融科技的线上风控为金融合作伙伴保驾护航,为金融伙伴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安全性的精准营销,并以此为基础上不断扩展企业产品和业务的维度,赋能金融机构的同时,也为普惠金融大背景下建立并完善下沉人群的征信体系建设做出了贡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