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宠物也能喝奶茶?汪茶与喵茶做了一款便携宠物奶茶
2019-09-05 15: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d70b0414a28d.png

在2019亚洲宠物展上,展台号为E6G06的“Taffee太妃”新品“喵茶”正式亮相,据了解是用新鲜鳕鱼和三文鱼作为原料生产的,为喵星人带来了营养丰富、适口性极佳的补水饮品。目的也是解决喵星人干粮与湿粮的不足之处。

5d70b06a88c5f.png

在年初的华南展上,“汪茶”初次面世,凭借其独特设计、高颜值包装,就斩获不少关注。它是面对干粮和湿粮的弊端,推出的狗狗专属饮品,旨在做一款专门为挑食、缺水、营养不均衡的狗狗方便快捷的补充营养、补充水分或搭配干粮使用解决挑食问题的产品。其主要成分为羊奶+鸡肉,且无其他添加。

5d70b08f8d117.png

“喵茶”作为Taffee的新品,是用新鲜鳕鱼和三文鱼作为原料生产的,为猫咪带来营养丰富、适口性极佳的补水饮品。其目的也是解决喵星人干粮与湿粮的不足之处。这款产品也是首次出现在此次亚宠展上亮相。

5d70b0b753a2f.png

毕业于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与昆士兰大学的两位创始人都是铲屎官,与国内宠物高级营养师凑在一起,将产品理念诉诸于专业设计师,经过一年的研发突破技术壁垒,最后得到了这几款产品。

5d70b0e770eda.png

大部分城市的宠物饮水渠道单一,饮食结构多为干粮。运动多,饮水低频,导致身体缺乏水分,极易引发尿路结石甚至肾病等危害宠物的身体疾病。而汪茶与喵茶高达88%水分,日常饮用便可以轻松便捷补充宠物身体所需要的水分。

5d70b109f00e4.png

幼宠或病后、生育后,身体虚弱等症状,食用常规狗粮猫粮,颗粒坚硬、不易吸收无法满足宠物术后、病后的营养需求。而汪茶喵茶营养丰富,且液体易于吸收。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保护肠胃,精力恢复,元气满满!

平日出门遛狗游玩,狗狗活动量增大,携带狗粮有些不便,只准备小零食也不能饱腹。携带方便的汪茶,可以在这时及时补充运动后狗狗所需水分及矿物质。上班族早晨时间紧张,经常来不及给狗狗与喵咪精心准备食物,汪茶喵茶撕开加入干粮或直接饮用,简单也有营养!

5d70b12d80393.png

“汪茶”“喵茶”创新的液体饮用方式,高达88%水分,补充水分不在话下。创新耐高温的pp材质mini奶茶杯,干净卫生,坚实且环保,轻巧方便,有效解决了宠物主“外出携带狗粮不便”的问题。生物酶解的和高温杀菌工艺保证了“汪茶”“喵茶”在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的情况下,营养且安全。

5d70b1544c3f3.png

“Taffee”一直坚持给铲屎官带来不一样的养宠新体验、新乐趣。致力于研究一系列可爱有趣、好吃好玩、具有创意的宠物泛娱乐化消费产品。不仅包括宠物饮品等新奇的宠物食品,还包括一些宠物相关的黑科技产品。希望通过创意、创新、为爱宠群体提供优质的产品,并且坚持创造一个具有生命力的品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宠物奶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