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解决干湿粮痛点,宠物饮品汪茶、喵茶,想让宠物饮食更科学健康
2019-09-05 16: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市面狗粮主要分为干粮和湿粮。有些铲屎官习惯给狗狗吃湿粮,觉得干粮虽然干净还可以磨牙减少牙垢,但是水分太低,营养不均衡;有些铲屎官只给狗狗吃干粮,原因是觉得湿粮原材料欠佳,也会添加很多防腐剂之类的,过剩的营养会让宠物发胖,还会留下牙垢,还很容易引起宠物挑食。

“汪茶”和“喵茶”,凭借其独特设计、高颜值包装与独特定位,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关注。据悉,展会开始第三天签单量就让前期准备的大量库存清空了。

品牌创始人表示,Taffee创立的初衷是让猫猫狗狗也能拥有宠生幸福的饮料。

谈及为何要做一款给宠物饮用的奶茶,Taffee创始人Lee定位为宠物奶茶/宠物饮品,区别于“干粮”和“湿粮”的概念,液体饮品在为宠物补水的同时,还可以解决大部分干湿宠物粮所带来的痛点,让宠物的饮食更加科学健康。

留学归来的两位创始人都是“铲屎官”,他们与国内宠物高级营养师达成合作,将产品理念诉诸于专业设计师,经过一年的研发突破技术壁垒,最后得到了这几款产品。

其中“汪茶”是针对干粮和湿粮的问题所推出的狗狗专属饮品,旨在做一款专门为挑食、缺水、营养不均衡的狗狗提供方便快捷的补充营养、补充水分或搭配干粮使用解决挑食问题的产品。其主要成分为羊奶+鸡肉,且无其他添加。

“喵茶”作为Taffee的新品,是用新鲜鳕鱼和三文鱼作为原料生产的,为猫咪带来营养丰富、适口性极佳的补水饮品。其目的也是解决喵星人干粮与湿粮的不足之处。这款产品也是首次出现在此次亚宠展上亮相。

创始人介绍,“汪茶”、“喵茶”采用了创新的液体饮用方式,含水量达88%。MINI奶茶杯采用创新耐高温的pp材质,干净卫生,坚实环保,轻巧方便,有效解决了宠物主“外出携带狗粮不便”的问题;

生物酶解的和高温杀菌工艺则保证“汪茶”、“喵茶”在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的情况下,营养安全。

“汪茶”与“喵茶”88%的含水量,能够在日常饮用中轻松补充宠物身体所需。预防因为城市宠物因身体缺乏水分,从而引发尿路结石甚至肾病等危害宠物的身体疾病。

在幼宠或病后、生育后的宠物,身体比较虚弱,干粮不易吸收,无法满足宠物术后、病后的营养需求。而“汪茶”、“喵茶”营养丰富,且液体易于吸收,在满足宠物“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保护肠胃,恢复元气。

平日出门遛狗游玩,狗狗活动量增大,宠物主携带狗粮有些不便,只准备小零食也不能饱腹。此时来一杯出门携带方便的“汪茶”,可以及时补充运动后狗狗所需水分及矿物质。携带方便,省时省力。

未来,Taffee不仅会继续推出宠物饮品等新奇健康的宠物食品,立足“宠物奶茶”还将涉足宠物相关的“黑科技”产品,希望通过创意、创新、为爱宠群体提供优质的产品,并且坚持创造一个具有生命力的品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宠物经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