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苏宁之夏”揭开家乐福新员工神秘面纱 “苏福”组合或有新进展?
2019-09-06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相信,强强联合之下,精彩才刚刚开始。This is me! ”9月5日,以“进极”为主题的”苏宁之夏”现场多了个不一样的身影,家乐福中国南京市大桥店店长岳晓燕与苏宁人一同登台,共话智慧零售新理想,正如她所说,作为一名零售老兵,她即将在苏宁开启智慧零售征途的第二人生。

1999年,在家乐福进入中国市场仅4年,23岁的岳晓燕就以店员身份加入家乐福,从此一干就是20年,并随着国内大型商超的发展和繁荣一步步成长为南京大桥店的店长。“苏宁的年轻氛围真的非常浓,这些天接触到的每个人都充满干劲,非常积极!”岳晓燕对刚刚过去的苏宁之夏仍念念不忘。从2000年至今,苏宁之夏这场文化盛宴一直是苏宁人引以为豪的标志性节日,而今年有所不同的是,有许多像岳晓燕这样的“新苏宁人”加入。

“苏宁之夏”揭开家乐福新员工神秘面纱 “苏福”组合或有新进展?

(家乐福店长岳晓燕在苏宁之夏燃情发言)

几天前,苏宁易购刚发布公告宣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荷兰家乐福中国控股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这意味着,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通过反垄断审查,即将步入实施阶段,家乐福中国也将步入苏宁时代。

如今家乐福中国的店长“闪现”苏宁之夏现场。外界纷纷猜测,家乐福员工登台苏宁的内部企业文化活动,似乎暗示着双方交割在即,也意味着双方的组织和业务融合有望加速落地。业内人士分析,双方融合之后,家乐福将为苏宁补足大快消领域短板,而苏宁将为家乐福输出数字化改造方案。预计,双方将在供应链搭建、门店运营、物流仓储、会员体系、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提升经营效率。

“苏宁之夏”揭开家乐福新员工神秘面纱 “苏福”组合或有新进展?

今年以来苏宁在收购方面动作频频,将万达百货、家乐福中国、OK便利店等多家门店纳入囊中,进一步夯实了苏宁的产业基础。

“苏宁之夏”揭开家乐福新员工神秘面纱 “苏福”组合或有新进展?

如今,大卖场领域“老司机”家乐福与智慧零售“生力军”苏宁,有望快速迎来真正的强强联手。岳晓燕说道,“苏宁和家乐福作为零售业的巨头,有着各自的优势资源,期待家乐福中国加入苏宁大家庭后的融合发展,以及其将为双方带来的全新机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家乐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