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视频弹幕网站推荐 B站,人气持续走高
2019-09-11 17: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据权威数据统计发布,B站弹幕的总数量已经接近50亿条,弹幕的内容类型更是涵盖了方方面面,包括粉丝刷屏型、野生字幕型、打卡型、吐槽型、科普型、剧透型等,这些五花八门的弹幕也从侧面反映了当地年轻人对于B站的喜爱和青睐。值得关注的是,在微博上发起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中,B站的支持率要远远高于其他视频网站,且这个支持率还在一路走高。

QuestMobile的数据调查统计发现,目前B站已经发展成为中国24岁以下年轻人最为偏爱的APP,众多中国新世代的年轻人齐聚B站,B站也营造出了多元素汇集的文化社区氛围,让有着不同兴趣爱好的用户都能在B站找到志同道合的兴趣圈层,并通过弹幕互动等的形式建立起了联结,且B站的活跃用户更是破亿,B站正式会员的12月留存率超过了80%。

现当代年轻人看视频也呈现出了无弹幕不欢的态势,弹幕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看视频时候的标配,更有甚者喜欢全屏遮挡式的看弹幕,因此B站弹幕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同时透过弹幕这种实时的交流,无疑也是为年轻人们搭建起了实时交流共享的平台。

近年来B站也是积极响应各监管部门的要求,对弹幕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之后,B站弹幕更是为年轻人运营出了舒适共享的氛围,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有一定过滤的弹幕看起来引发舒适”,毕竟留下呈现的都是高质量有趣充满着欢乐的弹幕,也更有利于构建起B站有爱正能量满满的社群氛围。

透过这些细节举措也能够看出,B站能够成为视频弹幕网站推荐热门,不仅和自身的平台实力有联系,更为本质的原因是人们在B站这个视频弹幕中寻求到了欢乐和能量。即使一个人在家追剧的时候,透过弹幕也能够感受到多人同时和你互动的快乐,这也是B站这个视频弹幕网站的厉害之处。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