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盛央电气:专业 优化 创新 只为更好品质
2019-09-12 15: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各类产品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在新技术革命的驱动下,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各个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改革和升级。我们在看到行业发展的新希望的同时,也要警惕新改变给企业带来的新挑战。

在众多企业之中,盛央电气紧跟时代的潮流,深知先进的理念、一流的技术与优质的产品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才能更好地服务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

自成立以来,盛央电气就一直致力于配线器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不断的改进创新,其产品具有造型优美,抗强拉力,防水,防尘等优点,堪为国内同行业中之翘楚。在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工艺技术保障下,盛央电气凭借良好的品质与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如今,有些企业为了追求利益的最大化,急功近利,忘记了初心。但是盛央电气坚信产品本身即是王道,只有拥有过硬的品质才能留住人心。生活质量的提升,让客户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的优良。而优良品质的背后依靠的自然是不断的研发的努力。自行研发生产一直是盛央电气的第一要务,因为产品的核心价值就来源于一步步的优化创新。虽然研发的过程总是很磨炼意志,但是通过一遍遍刷新对产品的看法,盛央电气的研发人员在无数次的否定、实验、交流中寻求突破。

2017年,盛央电气扩大了研发团队规模,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次年公司取得了四项产品发明专利,以及二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研发出V0级尼龙浪管100%滴落不燃棉,同时公司被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盛央电气已拥有自己的实验室与多台实验设备,通过了多项发明专利以及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且继续在研发的路上砥砺前行。

今年,JAR盛央的研发部署工作也已经展开,盛央电气通过研究回访用户使用体验的报告,根据客户需求,就目前产品的特性寻求进一步优化;对汽车新能源、过孔接插件、光伏连接器产品区域进行深研创新。

盛央电气坚信只有专注,才能专业,才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多年来,他们一直是这样做的,未来,也将一直秉承着这种态度走下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盛央电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