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优卡科技:金融科技是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2019-09-27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越来越多极具创造性的新技术渗透到普惠金融的领域,以数字化为驱动的普惠金融新模式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形成,中国的数字普惠金融实践也得到世界的广泛关注。

金融科技进入我国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发展却十分迅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已是世界瞩目,我国金融科技的创新性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领先性。

以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作为企业进步源动力,通过数字化驱动创新运营优化、风控创新等环节,为借贷服务、保险信用卡营销等多场景合作提供精准营销、智能建模等产品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已经为近千家金融合作伙伴提供了金融技术服务,在助推我国普惠金融发展的路上一直进行着深度地探索实践。

谈及金融科技如何助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优卡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科技主要在三个方面帮助金融机构更有效地渗透市场。首先是营销环节,金融科技企业以数字化营销代替传统金融机构人工获客,首先在“连接”阶段为普惠金融降低了成本;其次,通过创新的数字化科技运用,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科技形成有效的智能风控,实现风险用户分层,为普惠金融风控环节降低了成本;最后,数字化赋予的个性服务能为用户和金融机构形成一对一深度精准匹配,大大加强了普惠金融的效率。

自成立以来,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守合规发展,秉持服务中国小微企业和个人,共享普惠金融发展的使命,在普惠之路上砥砺前行。与此同时,优卡科技紧握时代脉搏,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致力于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普惠金融体系。

在未来的科技金融创新过程中,优卡科技会继续坚定金融科技是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秉持普惠之初心,不断深化技术研发,借助技术的力量惠及更多的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助力国家普惠金融事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