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百位投资人齐聚 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成功召开
2019-09-27 17: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image.png

9月27日消息,由亿邦动力主办的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会议以“燃”为主题,意为产业互联网已成必“燃”之势,亿邦动力从生产、流通、消费三端切入,提出产业互联网短链、中链、长链三种产业链接模式。大会通过主论坛、投资人之夜、“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奖”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点“燃”产业互联网新纪元。

image.png

会上,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代表资本激情开场,阐述《中美产业互联网的差异与投资逻辑》,首次发布服务型行业互联网(SAAS)估值体系三个50%起步;超过50%的重复性现金收入;超过50%的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的毛利利润。如此,资本大致可以对价5倍的市销率为基准进行估值。上海钢银、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1919董事长杨凌江,国联股份涂多多CEO刘斋,阳光印网创始人、董事长张红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忽米网CEO巩书凯,捷配董事长兼CEO周邦兵、震坤行创始人兼CEO陈龙等、MatchU码尚创始人兼CEO、爱陶瓷总经理涂荣标、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何世华、阿里巴巴内贸商品供应链高级经理、淘工厂技术负责人李潭、网易严选供应链负责人李晏茹、武藏物联网科技创始人刘晓辉等各垂直产业里深耕的老兵和新锐齐聚现场,从产业电商、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新零售、产业链、企业采购、智能定制、智慧供应链、制造协同等多个角度出发,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新浪潮走向何方。

image.png

大会现场以《双“千亿级”产业互联网平台存在吗?》为主题的资本对话,邀请到北极光创投执行董事裘然现场发问银河系创投合伙人蔡景钟、国新科创基金董事总经理任雪峰、联创永宣CEO、管理合伙人高洪庆、青蓝资本创始合伙人任刚、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等投资人,围绕资本在看什么?谁将成长为估值、营收双千亿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等话题展开精彩的讨论。

通过自主报名,VC、PE、FA等多维度投资机构推荐等渠道公开招募,由知名投资机构代表评选出的“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奖”,甄选出产业互联网百强、十大新锐企业、十大独具投资价值企业,并在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大会由亿邦动力董事长兼CEO郑敏,亿邦动力总编辑贾昆全程主持,并阐述亿邦动力重仓产业互联网的初衷与决心。

此外,亿邦动力还在会议前夜设置了投资人之夜晚宴,包含钟鼎创投、翔御资本、北极光创投、银河系创投、执一资本、德同资本、红星美凯龙等近30家产业互联网投资主力,以及MatchU码尚、网营物联、世邦工业、恒顺醋业、恒尼制造等20余家产业互联网企业参与,现场深度连接,助力产业互联网发展。期间,捷配、爱陶瓷、味小熊三家产业互联网创新企业代表发表精彩路演,揭开了这场产业互联网盛宴的序幕。

亿邦动力曾在2017年举办亿邦产业电商峰会,找钢网创始人王东、大搜车联合创始人李志远、大丰收创始人谭泽鑫、慧聪网CEO郭江等产业互联网巨头参加,并引领产业互联网风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亿邦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