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小鹅通COO樊晓星荣获《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2019-09-27 17: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7日,“2019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邀请众多中国30岁以下的创业领袖共话一堂,并重磅发布了《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凭借在教育、知识付费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2017年至今,《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今年之前为《胡润30X30创业领袖》)人物评选已经评选出ofo戴维、36氪刘成城、王思聪、Keep创始人王宁等知名人物。此榜单旨在寻找中国的30岁以下对其所处行业有所推动甚至变革、颠覆的中国商业领袖。

据悉,此次荣获《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的樊晓星毕业于University of Sussex,获得数字媒体硕士学位,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2016年加入小鹅通,担任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职位,曾多次代表小鹅通参与教育、知识付费行业重要活动及会议,并与小鹅通团队一起服务了50万余商家,累计为客户创造营收35亿元,覆盖C端用户3亿人。

以“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小鹅通为商家创造流水超过35亿

从知识付费到新教育,小鹅通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来驱动产品向前迭代。

在知识付费发展初期,针对大多商家的痛点“内容+支付”,小鹅通打造了对应的“课堂+营销”SaaS工具。当知识付费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商家的服务形态需求演变为“内容+服务”,痛点也变成了“转化+复购”,2018年小鹅通在工具中加入了助学和社群等模块,帮助商家提升服务溢价和复购率。

到了2019年6月,小鹅通生态内教育培训类商家占比超58%再迎新高,很多根植线下的传统教育机构开始在线上寻找增量。为了更好服务教育机构,小鹅通推出新教育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上手线上业务,解决线上转型的技术问题,实现轻资产、轻运营、低门槛的运行模式。

在团队的努力下,截至目前,小鹅通已经累积服务超过50万商家,覆盖众多一线教育品牌及知名机构,如好未来家长大学、英孚青少儿英语、环球教育、高思教育、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张德芬空间、知乎、有书、新东方、新京报书评周刊、中信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等。

集合四大优势,小鹅通助力教培机构快速创建线上业务

成立于2016年的小鹅通,目前已经形成3大业务模块。第一块业务是技术服务(SaaS),为其客户提供超200余种网校平台搭建工具,使不懂技术的公司可低成本拥有自己的APP、网站、微主页等内容变现平台。第二块业务为流量分发(内容分销平台),帮助客户将内容产品分发至微信、抖音、百度、京东、优酷、小米等流量生态,从根本上解决机构获客问题。第三块业务为商家服务,以商学院等方式切入,为客户提供人才、资源等多项赋能。

其中,小鹅通SaaS服务,是外界最为熟知的业务。在当前互联网场景下,教育正经历转型和升级,为了助力教培机构更快实现线上业务,小鹅通SaaS服务集合四大优势赋能教育从业者。

第一、获客转化:

小鹅通知识店铺提供了丰富的工具服务,以此促进付费转化,例如裂变海报、优惠券、拼团、推广员等,在过去的教培机构招生实践中,这些工具均体现出了其巨大的转化价值;同时,小鹅通致力于帮助教培机构实现跨生态招生,除了微信,小鹅通目前已经打通了百度、抖音、腾讯视频、京东、小米等多个内容生态。

第二、在线课堂:

教培机构的线上化不仅指招生层面,更要拓宽教学场景。在此方面,小鹅通可以帮助教培机构搭建线上课程,呈现图文、音频、视频、专栏、直播、电子书等形式的课程,充分满足教培机构教学需求。

第三、用户沉淀:

对于教培机构而言,招生获客只是起点,如何让用户沉淀、提升完课率与复购率仍需要大量思考与努力。针对此,小鹅通支持标签维度建模、大数据智能匹配、锁定用户画像以及精准营销等功能,数据化辅助教培机构进行经营决策,助力洞悉用户偏好达到精准化营销效果。

第四、SDK与API:

无论是获客转化、在线课堂还是用户沉淀等功能,都需要在终端呈现。小鹅通提供了丰富的API与SDK,教培机构可以将店铺课程内容分发在iOS、Android、web、小程序等不同生态端口,打造更丰富的教学场景。

伴随小鹅通团队以及服务客户体量一步一步壮大,樊晓星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从上至下一直传递下去,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鹅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