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闪修侠成湖北省首个试点企业
2019-10-08 15: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9月28日,维时科技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湖北省维时科技(武汉)鉴定考试点首次试点顺利结束。

3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签到现场

此次考试是《信息通信网络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在武汉市的第一次试点考试,也是湖北省的第一次试点考试,更是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行业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会湖北省的第一次正式鉴定考试。

4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理论考试现场

据悉,本次考试从早9:20至17:20进行不间断鉴定考试与试题汇总,历经整整八个小时。湖北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领导、专家工作组的专家及闪修侠副总裁刘洋全程跟进参与。

此次鉴定考试,被维时科技赋予了更多的落地价值,场地全面结合了企业的实际场景,操作技能试题出自于企业真实的维修实例。更直接、更准确地反映了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的实际工作标准和操作规范,以及闪修侠员工从事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所达到的实际工作能力水平。这不仅是对闪修侠持证人技能水准的权威鉴定与认证更与企业内部制定的工资福利待遇相关联,同时在技能人才落户、政策奖励等方面均有实际价值。

5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操现场

落实职业资格能力等级评价 打造真实环境进行水平鉴定

目前,闪修侠在全国30城有43家服务运营中心,近2000维修技术人员,如何更好地、合理地评价维修技术人员的专业性,健全技能人才等级评价管理体系;如何加强维时科技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质量监管,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在全行业智能终端维修服务满意度、标准化、规范性上做出表率和示范;如何用企业成功的、成熟的维修、服务、管理经验去支持国家职业资格水平等级评价工作。

6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阅卷现场

“闪修侠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受邀参与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制定《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编写工作,”闪修侠副总裁刘洋表示,“我们的积极参与就是希望闪修侠能用成功的经验为其它O2O企业培养、鉴定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售后维修、服务专业人才,为整个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行业的进步、规范做出贡献。更是落实让最专业的人去做最专业的事情的关键。”

此次考试,值得一提的是闪修侠在打造考试场景时抛开了传统认证统一教室考试的模式,闪修侠所提供的认证场景是设置真实的维修场景如客户家里,办公室,咖啡厅等进行考试,完全贴合了企业真实的业务场景。

7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场景

助推职业资格鉴定 闪修侠全面启动持证上岗计划

目前,闪修侠已拥有完善的维修、服务体系,不仅是国内知名智能终端及设备维修服务领军企业,也是上门维修服务的开拓者,从创业以来一直把确保高品质的服务放在首位,通过坚持直营模式,在维修专业化、服务标准化和规范化方面做出表率、做出示范。

为了更好更快的助推职业资格鉴定,闪修侠着手全面启动所属工程师持证上岗计划,预计到明年五月份,闪修侠工程师将全部持有工信部认证的资格证进行上门服务,进一步刷新并提升整个行业标准和服务质量。

未来,闪修侠有信心、有能力把《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技能鉴定落到实处,通过制度与宣导让员工更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认定,并挑选出真正的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提高技能型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通过机制使得从业者更加规范的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闪修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