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这个百年腊味连广州地铁都为TA打call!
2019-10-08 15: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广州地铁兴起了一股街头艺术风,走进地铁你会发现,一张张特色文化墙映入眼帘,地铁通道俨然成为了“地下文化长廊”,让乘客的每次出行都仿如一次文化之旅。这些文化墙就如同一座城市的文化名片,展示着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特色,让你能快速地了解这座城的文化内涵和底蕴。

广州地铁上带有岭南文化特色的板块有很多,而其中一副则让人印象深刻,插画里的骑楼上,写着“沧洲栈”的大招牌特别醒目。这让外地来的朋友不觉惊叹,这个广式腊味品牌到底是有怎样的殊荣和历史,得以在众多的腊味品牌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成为广州饮食文化的标志性品牌?

“沧洲栈”,这个创始于1903年的腊味品牌,是广州历史上第一家腊味店,素有“中华老字号”之称的它,绝对是广式腊味发展史上的一块里程碑。百年来,沧洲栈一直坚守着“精心选料、匠心制作、诚心待客”的经营宗旨,也正是这份坚守和独创性的经营模式,让它成为广式腊味界唯一的百年品牌,也赢得了代代口口相传的美誉。它代表的不仅是广式经典美食,更是几代老广们心中最熟悉的味道和情怀。这样一家受几代人追捧的百年品牌,能在广州地铁文化板块上画上一笔,实在是不足为奇。

上乘的用料,用心的工艺

一直以来,沧洲栈都坚持着用最高的标准来制作最优的腊味,对腊味品质的追求,首先就体现在了优质的选材上,沧洲栈精挑细选最上乘的猪肉,严格把控辅料的配比,坚持选用天然动物肠衣,十几道工序层层把关,确保每个细节都严格落实规范、标准,严苛的制作要求,或许正是它们的腊味能百年飘香的秘诀,也正因这样,它们的腊肠肉质弹牙,口感极佳,浓厚醇香的风味,深得顾客们的喜爱。

与时俱进 匠心研制绿色食品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时代的不断革新也在影响着人们的消费观念,那些被重塑的消费场景、购买习惯和新兴饮食文化,一次次冲击着一些传统品牌,绿色健康的食品更是越来越深得人心。而老字号沧洲栈并没有因“老”而放弃“新”,它与时俱进,紧跟消费潮流,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同时,还持续进行生产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升级,积极研发新工艺、创新新品种,致力生产出适合各个年龄段和不同消费层次的产品,推出了大受消费者欢迎的不添加亚硝酸钠的高端腊肠和各式肉脯、肉干等休闲健康零食。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于食品的多样化需求,沧洲栈还推出便携式独立免洗小包装腊味,再一次让新老顾客都爱不释手。也因这样的传承和发展,令沧洲栈这个百年老字号历久弥新。

升级包装 用时尚烘托那份情怀

在新的消费环境下,产品包装已成为无声的品牌形象代表,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新颖独特、时尚个性的产品包装。作为传统老字号,沧洲栈没有因悠久的历史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裹足不前,反而更注重顺应时代的变化做到与时俱进,使包装既沿袭传统的本土文化内涵和品位,又融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在全面提升包装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将老字号的地域性及人文情怀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让老字号在时代潮流中老而不旧,焕然一新。包装升级后的产品看起来更上档次,更加吸睛,也更趋年轻化,这些都大大丰富了消费者在选购手信特产时的多层次需求,因此不仅是师奶,就连年轻一族都将其作为送礼首选。

一道腊味,沧洲栈不仅仅将其做出了老广们舌尖上念念不忘的滋味,更展现出百年来,广州这座城市的不断蜕变和广州人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也许正是这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匠心制作的精神成就了沧洲栈,让无数老广们对它爱得如此深厚。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沧洲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