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践行普惠服务实体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主研发
2019-10-15 11: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消费金融公司发展至今已有10年历史,与之相辅相成的金融科技公司也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取得了快速地发展,消费金融具有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服务方式灵活等独特优势,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下为80%的长尾用户提供了可获得的金融服务。

在强监管、去杠杆的市场环境优化下,消费金融正在走上自由开放的良性竞争之路,作为消费金融背后的动力支持,金融科技企业在推动普惠金融、促进消费升级、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两年多的金融科技企业,自2017年成立以来,优卡科技将自主能力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不断的深化自主研发,推进产品多场景服务用户,与行业的崭新机遇不断摩擦出火花。

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的不断创新,优卡科技也在慢慢助力着整个行业构建高效的消费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力求扩大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优卡科技以线上助贷为主营业务,通过旗下多条产品线齐头并进,能够全方位多维度分析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形成精准画像,实现1秒之内完成产品匹配。

同时,基于优卡科技智能风控策略引擎、规则引擎、反欺诈策略和模型等,可以快速准确的为金融机构进行用户筛选,快速识别危险人群、帐号异常、设备异常、身份伪冒、申请异常、使用异常、恶意炒信等等黑产用户,为金融机构精准安全营销保驾护航。

在人工智能算法的支持下,优卡科技即满足了小微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为资质良好,需求合理的优质用户解决了小微、实体等“融资难 融资慢 融资贵”等问题,又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从用户和客户两端,为国家践行普惠金融贡献了绵薄之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