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面向公众监督 白金钱包在网贷之家公开运营数据
2019-10-15 11: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白金钱包一直非常重视自身合规进程,并在此方面做了诸多努力。此前,白金钱包的业务数据已接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下设的网贷业务实时数据报送系统,并于上月接入网贷天眼数据中心。并且,就在10月14日,白金钱包正式接入网贷之家数据平台。作为一家网贷平台,白金钱包已稳健运营近三年,此次接入网贷之家,代表着白金钱包的信息披露合规工作再上台阶,也标志着白金钱包的信息披露合规改造已实现“监管+公众”的全面监督,业务状况公开透明。

自2016年成立以来,白金钱包始终坚持稳健运营,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在稳健运营策略的指引下,白金钱包并未像其它平台一般大肆进行广告投放,但依然深受用户喜爱。许多用户都表示是自己的朋友或亲属推荐,试用后的确令人放心,便进一步成为忠实粉丝。目前,白金钱包的各项业务均已按照监管精神完成合规改造,与之相关的一系列举措也受到了平台用户的一致好评。但平台升级的步伐并未停滞,而是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身。本次白金钱包接入网贷之家数据平台,便是在“108条”要求的基础之上主动进行的信息披露加码升级。有用户表示,在自己购买网贷产品的四年多时间中,只有白金钱包一家网贷平台扛过了雷潮幸存下来,并且还能保持相对不错的收益率。

目前,白金钱包已经在风控体系、底层资产、银行存管、信息披露及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白金钱包在严格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与业界伙伴互换信用数据,主动接入百行征信等多个征信平台,积极参与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工作,为打击老赖恶意逃废债做出贡献。白金钱包的业务负责人认为,现如今平台运营一定要坚持一个“稳”字,因为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于风险加速出清的阶段。在服务好广大用户,提供尽可能出色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要积极拥抱监管、刻苦加强内功,方能为用户真正创造价值,安全渡过行业风浪。

目前,监管政策引导愈加精准,行业整体合规升级进入最终阶段。如要求支付通道和银行给无存管的平台断流,要求各平台积极接入百行征信等征信机构以及要求平台接入国家网贷业务实时数据报送系统等。这些政策不仅进一步打击了非法平台,断绝潜在风险,还让像白金钱包这样的合规平台被更多用户所了解。接下来,白金钱包还将继续紧跟监管脚步,推进平台的合规工作,完善业务升级,积极迎接年底的监管试点及未来的合规备案,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网贷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白金钱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