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AI为核、5G驱动 中智行打造无人驾驶中国技术路线
2019-10-23 17: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AI为核、5G驱动 中智行打造无人驾驶中国技术路线

无人驾驶技术的研究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二十年代,但直到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才有一辆真正自动化的汽车在完全封闭的道路上实现了60迈的行驶。2009年,谷歌开始秘密研究无人驾驶项目并于十年后推出无人驾驶出行服务,人类对于“无人驾驶”的探索已近百年。

中智行5GAI加持车路协同 赋能智慧交通

今年对无人驾驶产业来说是一个大年,5G技术的落地应用为无人驾驶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思路。作为中国领先的无人驾驶智能出行公司的中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行”)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从底层技术将5G和AI深度融合,打造出“千里眼+移动信息中心+智慧脑”的5GAI无人驾驶运行模式,让安全系数无限接近100%。

5GAI无人驾驶技术能够实现更智慧的车路协同,为智慧交通赋能,通过车、路、人、物的5G网络数据分析计算得出全域最优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城市交通系统,从而实现全局最优,而非个体最优。这意味着,未来在中智行无人驾驶技术的加持下,整个路面交通网络是一个完整可分析的整体,中央交通指挥系统对路面交通的可控性和安全性都将获得极大提升,解决当下无人驾驶技术落地应用的痛点。

无人驾驶技术转型升级成必然 中国式无人驾驶将迎来换道超车

无人驾驶已是大国间的竞赛,5G技术的率先应用让中国成功跻身第一梯队,我国自主提出的LTE-V车联网专用通信系统已经成为国际车联网通信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领先于国外的5G技术和北斗系统都参与到无人驾驶产业。

中智行5GAI无人驾驶技术凭借“AI赋能的单车智能+5G赋能的V2X+北斗系统”,推动传统无人驾驶技术发展路径向智能网联汽车方向转型升级,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而言也是一次变革。中智行5GAI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将加速推动实现中国无人驾驶技术的换道超车,实现“中国式无人驾驶”的快速落地,最终推动中国智慧城市交通系统的发展,为构建更加美好、智慧的未来出行生活奠定基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智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