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前置风控拓展用户生命周期 优卡科技持续升级风控获市场认可
2019-11-04 1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即将结束,“下沉市场”成为了整个经济市场2019年争夺高地,在金融行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用户群更加趋于下沉、分散,行业整体转型挑战态势严峻,如何高效、合规地利用金融科技,探索、研究和防控不断演化的风险成为行业要点。

以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例, 企业坚持以数据为驱动,AI赋能,输出强大的风控能力,在推动金融与科技结合的进化与变革中,成为了行业众多新星中闪烁独特光芒的一颗。除了为金融机构伙伴精准匹配高质量用户外,优卡科技同时还提供包括资产信用评估与匹配、先进风控管理机制等平台管理工具。截至目前,优卡科技已经和多家银行深度合作,致力于从流量到体系为金融机构实现赋能提升。

作为多家金融机构的合作伙伴,优卡科技在平台搭建、用户获取和优化用户体验等方面都秉承了遵循合规、用户至上和风控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强大的数据学习和人工智能处理能力赋予了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竞争优势——在企业发展近三年的时间里,优卡科技在我国西南地区受到了广泛用户和客户的认可。尤其在金融反欺诈方面,优卡科技现已实现了多维度风险控制,依托海量数据与风险管理系统,截至2019年9月30日,优卡科技已经服务了超1300万的用户,同时为多家金融机构实现了B端产业赋能。

在优卡科技看来,风控涉及了诸多环节,技术人员需要重点对抗的是有欺诈目的的个体或团体,因此在风控策略引擎需要尽量完善,如发现短板存在需要及时修复更新。“智能风控管理大都集中在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而优卡科技将智能风控进行了前置,在获客阶段就会对进件用户深度分析,从而将风险用户在一开始就隔绝于外,风控效果因此得以扩展至用户全生命周期,同时,优卡科技通过精准量化风险,让金融机构多元的目标之间实现平衡和优化,其背后离不开优卡智能风控对复杂关系网络等黑科技研的深入研发。”

技术实现了流量的安全稳定,而强大的数据积累也在反哺着技术的升级。基于优卡科技近三年累计的丰富客群,优卡科技还以自动建模系统为基础,构建了AI因子库。通过各特征工程模的信贷风险评估 ,可以得出用户的违约概率,若正向因子多于风险因子,则为优质用户,反之则为风险用户。以优卡科技积累的千万级别的名单库为基础,名单管理系统中涵盖了过亿的关系节点和强大的的关系边数据,使反欺诈数据更快被识别,从而能深层次防范批量风险。

在优卡科技看来,风控安全永远是金融行业的重点,科技手段在提神金融效率的同时,不能忽略金融的本质,只有做好风控,效率的提升才能凸显意义。事实上,优卡科技一直在做的,就是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风控效率,进而提升行业效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