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双11狂欢号角吹响,大方租车优惠送不停
2019-11-07 10: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天猫、淘宝总裁蒋凡召开了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启动发布会,宣告今年双“十一”正式拉开序幕。在天猫双“十一”强劲消费力的引力圈下,旅游相关的商家纷纷为用户提供定制旅游产品服务和商家专属优惠,不论是租车自驾出游,还是跟团定制游,用户都可以找到最优惠的出游方式。

双“十一”除了不可或缺的日常“买买买”之外,同样也是计划出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大家在血拼完之后还能来一场愉快的自驾游,大方租车推出了“双十一”惊喜租车活动:即日起,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的“去支日历签到领天猫购物津贴”进入“支日历”,点击“嗨呗”板块中的“金秋好礼任性领”,即可领取大方租车20元无门槛租车优惠券。另外,大方租车小程序还有连租2天立减50元,连租4天立减120元,连租7天立减210元的优惠券可叠加使用,新用户还将额外获得200元专享优惠券包。

此外,早在2017年年底,大方租车就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8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 0 功能,芝麻分 550 分以上的用户就有机会享受押金双免服务。免押升级,双免门槛更低,成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信用出行带来的便利。大方租车引领的信用出行,正契合年轻用户的互联网思维,既能减轻用户出行负担,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从而实现互惠双赢。

“除押金问题以外,租车最重要的就是要省时、省心、省力。”武汉市民谢先生认为,线上租车的流程体验和服务质量也是他选择租车台的重要因素。像大方租车这样的台在租车操作流程方面基本实现了全程线上操作。客户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很轻松地在网上下单,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租到心仪车辆,线上全流程、上门送取车、信用免押金租车,极致便捷。

据悉,大方租车成立已有8年时间,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700+线下门店,共计超过6000+的服务网点;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景区,有用户需求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门店数量现已位居全国前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让服务离用户更一步,能够更好地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用户一路无忧、畅快出行。

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租车自驾出游成本很高,而且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惊人,普通租客不敢设想、不敢企及。大方租车的“双十一”贴心福利旨在将押金双免服务进行到底,不仅解决了传统出行市场依赖押金的痛点,更在价格上直接让利免单,让用户在“双十一”的氛围中轻松计划自驾行程,从而有机会体验最接自然、最自由随性的旅行方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大方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