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苏宁双十一家装全屋定制,温馨小家从苏宁开始
2019-11-08 10: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苏宁易购作为中国领先的家电销售平台之一,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近些年,苏宁依靠强大的物流、售后服务及信息化的支持,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不断提升家电市场的份额。等等,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双十一苏宁还准备了大惊喜呢,不难发现,继家电第一后,苏宁正在向家装行业渗透。

今年双十一,苏宁做足了功夫,全面渗透家装行业。据相关信息显示,拥有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的苏宁,将会为家装品牌商家提供多种渠道流量入口。线上建立内外部流量生态,以苏宁易购平台为流量基础,同时融合PP视频、PP体育自有及外部流量平台,全面渗透到消费者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品牌商带来最全面的线上流量入口。线下,渠道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除了传统的苏宁生活广场等入口外,针对家装企业需求,通过私享家、小店、零售云店开启全城带单模式。

在营销方面,苏宁设立了双十一家装预售会场,家装嗨购11.11,领券立减1111元。同时嗨推出了推出购物补贴,每满400减50上不封顶。此外,苏宁家装还联合品牌推出了爆款单品前二十名半价、买家装加赠好礼等多种营销玩法,用一半的价格买全新的生活体验和贴心的售后服务。

产品方面,欧普照明智能触控风暖浴霸,让你在大冬天洗完澡后如沐春风拒绝瑟瑟发抖;雅兰床垫,香港富豪酒店款独袋弹簧加厚乳胶床垫,让下班的你每天享受星级酒店般舒服柔软的床,找回婴儿般的睡眠……除了这些爆款单品,苏宁家装会场囊括了花洒、马桶、浴室柜、智能晾衣架、浴霸、床垫等众多家装品类在内的超多超值商品。

此外,苏宁双十一还上线了以苏宁大数据为基础的苏宁悟空榜。榜单根据品牌销售额、销量、收藏、加购、单品、地域等多个指标对家装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和累计排名更新。让众多品牌商更好的了解自身的同时还能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同时,也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了参考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