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千机网3C EASY进驻意大利,开拓欧洲市场新里程碑
2019-11-05 16: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意大利时间11月2日,千机网手机快修连锁国际品牌3C EASY的服务门店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正式开业。这是千机网3C EASY首次进驻欧洲,并计划在2020年内在全意大利铺开3C EASY维修服务。

千机网创始人兼CEO赵国成在佛罗伦萨店开业剪彩仪式上表示,“2019年是千机网海外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年,6月份我们首次进驻美国市场,此次进入欧洲市场是千机网海外业务拓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充分运用千机网在手机维修配件供应链的优势和其他海外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稳步推进海外业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机维修专业品牌。”

1

千机网手机快修连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快速维修,所有维修用配件都经多重技术检测、统一认证从源头做好维修质量管理。自2017年上线以来表现不俗。目前,千机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国内300多个城市开通了手机上门快修服务,包括相对偏远的乌鲁木齐和拉萨。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千机网的国际品牌3C EASY也在海外市场迅速扩张。除2019年首次进驻的美国和欧洲以外,3C EASY已进驻中国香港、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2020年还将开拓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文莱等市场。

目前,千机网已在全球拥有7000多个服务门店,遍布全球 12 个国家,覆盖1900多个城市,超过1万名专业的维修师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成为超过1000 万个手机用户最信赖的选择,全球服务门店数量预计在2020年度突破一万家。

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众多中国手机品牌已“走出去”,大受国际市场追捧。专业市场调查公司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6亿台,中国智能手机占比超40%,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近半。中国手机品牌全球热度持续升温,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魅力。

同时,依靠中国手机产业完整的供应链与产业集群优势,可以代表“中国制造”标准的手机配件同样大受国际市场青睐。据数据显示:Amazon、eBay等国际大型电商平台,在售手机屏幕和内置电池超过90%来源于深圳和广州。但手机维修标准化认证配件的供给在全球仍是难题。正是凭借聚合品胜等中国优质手机配件品牌厂商,面向全球第三方手机维修店提供标准化认证配件供应链服务、技术支持与维修门店IT技术支持,千机网得以在海外市场迅速扩张,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智能手机全产业链,中国已涌现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千机网3C EASY提供的优质标准化认证配件供应、维修技术支持等服务,无疑对中国手机行业的全球后服务市场意义重大。未来,千机网3C EASY将继续稳步推进海外业务,因地制宜,重视本土化运营,不断朝全球领先的手机维修专业品牌迈进,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便利、性价比更高的手机维修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千机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