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母亲挥泪捐献儿子遗体救活四位儿童 60万抖音网友送别天使男孩
2019-11-08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珍贵的宝贝。而失去孩子,也是父母们最痛心的事情。最近,抖音上一位母亲的做法感动了无数网友:在两岁的儿子去世后,她捐献了儿子所有的器官,挽救了四位小朋友的生命。 

这段被50多万网友点赞的短视频,记录了母亲告别儿子遗体的过程。两岁小男孩满玉昂因为意外脑死亡去世,父母捐献了他所有的器官。即将被推入手术室前,医生带他的父母来见他最后一面。

“我对不起你宝贝!我不想让他走……”满玉昂的母亲哭泣得站不住。为了保证器官捐献顺利进行,家人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可以和他简单告别。看着儿子的尸体将被推走,母亲踉跄着坐倒在地。这一幕,让无数手机前的网友感动落泪。 

16

“我也是一个妈妈,真的看不了,太难过了”“感谢小天使满玉昂,我们都会记住你的名字”“小天使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这段视频的评论中,抖音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动。 

满玉昂去世后,他的心脏、肺部、肝脏等器官,分别捐献给了四个患有疾病的孩子,挽救了他们的生命。接受心脏移植的小女孩目前恢复很好,已经可以进食。 

满玉昂虽然已经去世,他和家人的精神却值得我们记住、怀念。他们刚刚经历了亲人离去的痛苦,却以无私的精神,帮助更多家庭避免遭受同样的痛苦,满玉昂小朋友的生命,也正以另一种方式在更多孩子身上延续下去。 

在抖音上,还有很多类似的感人短视频。这些温暖人心的视频会流行也并非偶然,而是因为这些短视频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它们的内容产生认同。只要人人心中都有爱,人人心中都有温情,这些温暖和力量也会通过互联网,传播到更多人心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