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佩信集团张东进荣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2019-11-15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3日,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在沪圆满举行,佩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东进凭借在人力资源的创新力、领导力、影响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殊荣并出席此次盛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余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代表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张东进

积极参与,彰显使命与担当

此次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评选活动特别采用数据驱动分析方法,从社交活动、品牌影响力、会议论坛、产品创新、最佳实践、学术贡献六大维度作为核心指标进行甄选,最终评选出了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据了解,该评选历时2个月,总计接收200余份提名申请,经历评审的综合评价入围70人公开投票。此次入选的获奖者无一不是人力资源行业顶尖的商业领袖与研究专家,他们代表着新时代环境下人力资源行业的商业生态与社会责任,彰显着新时代人力资源行业领导人物的精神风范与使命担当。

智领荟(VHR)会长钱国新先生为张东进先生进行了颁奖,HRTECH中国创始人王文斌、外滩商学院院长叶阿次先生分别和张东进进行了交流。

▲智领荟(VHR)会长钱国新先生为张东进先生颁奖

激情奋斗,丈量行业新高度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信息化与数字化践行者和管理者,张东进在DHR领域拥有19年的丰富实践经验,从HR SaaS到HRSSC,基于研究Research、关乎科学Science、立足未来Trend,张东进持续在产品端发力,带领团队探索人力资源发展边界,利用信息化科技力量提升HR服务的质量和效能,加速产业数字化升级和转型,助力客户成就卓越价值。

作为佩信集团旗下的两大核心成员企业,佩企信息和佩琪人才在科技和服务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快速发展,不仅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和鼓励,近年来被连续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四新企业”、“现代服务业创新企业”、“上海HR服务机构100强”、“AAA级信用等级”、“上海HR服务行业诚信示范机构”和“信得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称号,并且得到了第三方专业媒体的信任和支持,荣获“HR科技50强”、“中国HR品牌100强”、“最佳人力资源SaaS产品”、“最具创新HR软件产品”、“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前10强”、“招聘和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薪资和福利服务机构10强”、“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供应商”和“大中国区最佳共享服务和外包合作伙伴冠军奖”等称号。

▲张东进先生与HRTECH中国创始人王文斌先生合影留念

科技赋能行业,协同发挥效能

在大数据与互联网的浪潮下,关于人和组织发展的解决方案日新月异,各个流派、各种观念、方法论百家争鸣、各有千秋,交叉学科迸发出的强烈的化学反应在无形中塑造着人力资源的各个领域。佩信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佩企信息以知识、技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以科技赋能人力资源管理,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突破与融合应用。利用云计算、智能终端、大数据和移动平台等,支持从员工到HR再到直线经理和高层管理者的协同应用,让新科技为人力资源管理真正发挥效能。

佩琪人才和佩企信息在服务和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快速发展,得到了众多来自政府部门以及媒体机构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多次荣膺政府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四新企业”、“现代服务业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也多次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供应商”、“最佳人力资源SaaS产品”、“最具创新HR软件产品”、“大中国区最佳共享服务和外包合作伙伴冠军奖”等,成为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变革中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张东进先生与外滩商学院院长叶阿次先生合影留念

共荫时代华章,同领行业新生态

急剧变化的外界环境,快速提升的企业需求,都在催促着人力资源行业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发展,数字化与信息化将是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人力资源行业的数字化与信息化正逐渐从“网上”阶段向“云上”、“AI上”不断升级和演化。在大数据时代,数字化变革已成为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谈到获评“影响力人物TOP100”,张东进在表达感谢之余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全体佩信人充满激情,持续奋斗的肯定,佩信集团将携佩琪人才(HRPackage)和佩企信息(ONESSC)继续在HR科技领域的创新中不断超越自我,与行业同仁一起奋斗,共同推进人力资源科技行业的发展,迎接行业发展的灿烂明天!”

▲佩信集团部分员工合影

人力资源是一个无比精彩的行业,同时也面临着全新的时代机遇与挑战。佩信集团与人力资源行业同侪一道,共同探索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进阶的新机制,加深技术创新与行业标准制定新结合,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向数字化、信息化纵深推进,打造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新生态,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向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开启无愧于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佩信集团 张东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