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冰雪产业未来可期,广东滑雪企业数力压吉林、辽宁
2019-11-21 14: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冰雪运动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提出,也为我国冰雪产业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据2018年《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的数据,2018年全国室内滑雪馆增设了5家,总数达26家,同比增长23.81%;旱地雪场面积增加2.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7%;滑雪模拟器新增76台至145台,而2017年全国仅共有69台,同比增长110%。

近年来,冰雪活动在南方不断“升温”,滑雪已不仅仅是北方人的专属。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经营范围含“滑雪”的企业数超4,600家,其中73.52%的企业成立时间不足5年。

1.jpg 

有趣的是,地处我国南部的广东省,滑雪企业数量并不落后,共400家,且排在吉林、辽宁之前。

2.jpg 

此外,我国滑雪企业也拥有着较强的实力。天眼查数据显示,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的滑雪企业数超过1,200家,占比最大。

3.jpg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机构,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8亿+社会实体信息,包含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300多种数据维度。

在大量的数据基础上,天眼查将企业的注册资本、经营状况、经营风险等等问题一目了然地摆在用户面前。 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一应俱全。

4.JPG 

天眼查的创始人兼CEO柳超博士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天眼查要让每个人都能公平地看清这个社会。”  

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1.3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该基金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五大部委共同设立。2019年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牌照,是继“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注资后,又一国家机器对天眼查业务形态和发展现状的认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眼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