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星环科技再次亮相2019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共绘未来城市发展
2019-11-22 16: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9-21日,第九届SCEWC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功举办。作为国际领先展示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盛会,SCEWC是目前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博览会之一。

星环科技连续两年作为上海优秀的智慧城市数字化运营的优秀代表,同上海优秀企业共同汇聚亮相,与国际专家齐聚一堂,在世界级的平台上共同探讨可持续的城市发展之路。展会期间,星环科技与奥地利、比利时、丹麦、德国、芬兰、荷兰、以色列等多个国家专家互动交流,得到各界广泛关注。  

上海代表团亮相巴塞罗那

作为一家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容器云商业化应用服务”的企业,星环科技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持续推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工地等系列项目。目前,公司成立六年来,已经拥有超过1600家用户,覆盖金融、政府、能源、交通、教育、运营商等二十多个行业。

星环科技在智慧城市发展建设方面有着成熟的落地与应用:智能配用电大数据平台建设,结合电力公司生产需求及政府社会应用需求,开展数据分析研究和业务应用开发,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力核心价值,有效配置清洁电力资源。上海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项目,为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提供大数据支撑管理子系统,为市大数据中心汇集政务数据提供大数据存储和计算能力支撑,可支持多个应用系统运行、用于数据存储和查询;数据范围包括49家市级委办局、16区县、四大库等各类数据。

未来,星环科技将持续深度运用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容器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切实按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要求,打造智慧新城,从物联、数联到智联,助力数字化转型,助推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新步伐。

自从2011年开始举办,至2019年已成功在巴塞罗那举办了九届。从举办第一届起,世界智慧城市大会SCEWC就已经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平台,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

今年的世界智慧城市大会(SCEWC)聚集了全球700多座城市,来自146个国家的1059家参展商,400多名演讲者和25992名与会者。本届全球智慧城市大会重点关注五大主题:数字化转型、城镇环境、智慧交通、金融及管理、包容及共享城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星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