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在影像展览“Nearly all women”中找寻 ZADIG & VOLTAIRE的偏爱
2019-11-29 10: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ZADIG & VOLTAIRE创意总监Cecilia Bönström进行艺术指导的展览《Nearly all women by Jean Pigozzi》将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期间展出。

image.png

法国时尚品牌ZADIG & VOLTAIRE有偏爱。首先,品牌诞生于巴黎,艺术一直是品牌的DNA,也是品牌创始人Thierry Gillier的热情所在。他喜欢将ZADIG & VOLTAIRE的故事与画家、设计师、摄影师的故事融合在一起,造就耳目一新的创作灵感。

在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FIAC)展览期间及巴黎摄影展开幕之际,ZADIG & VOLTAIRE决定再次将一位杰出艺术家的作品聚焦于聚光灯下:Jean Pigozzi。直至2020年的3月31日,ZADIG & VOLTAIRE在康朋街2号的美术馆邀请这位意大利摄影师展出他最惊艳的作品。

在Jean Pigozzi的老朋友Cecilia Bönström(ZADIG & VOLTAIRE品牌创意总监)的艺术指导下,展览被命名为“Nearly all women”,表达对女性的歌颂,这也是品牌第二个心头好。在摄影师镜头的背后,女性们时而褪去外衫,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这100张照片中,游客可以找到91年在威尼斯享受啤酒的Diane Von Furstenberg、1981年闪耀戛纳电影节红地毯的Isabelle Adjani、1990年在昂蒂布秀美腿的Fanny Ardant、当然还有目前和ZADIG & VOLTAIRE一起合作广告大片的Kate Moss曾在97年流露过的调皮笑容。这些激动人心的瞬间,以黑白相间的形势被捕捉下来,穿越时间、空间,展现在人们面前。除此以外,Jean Pigozzi的一部分最新作品也深深打动了Cecilia Bönström,比如去年夏天在地中海拍摄的一系列私密照片。这不仅是一个展览,还是一封旅行的邀请函。ZADIG & VOLTAIRE邀请每一位进入“Nearly all women”中的旅程。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DIG & VOLTAIR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