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京东金融风控升级 管理优化 实现更安全的服务
2019-11-29 17: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段时间,一大三学生江某伙同同学盗刷京东白条,诈骗京东金融110万元的事情闹的满城风雨,人尽皆知。一度把京东推向了风口浪尖。还好京东金融方面及时采取措施,挽回了公司形象。并公开承诺,京东将对相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严控风险、加强管理、实现更加安全的服务。

现实中确实会出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各类网贷平台的审核漏洞,盗用个别消费者身份信息办理贷款的情形。比如一些京东金融用户反馈的ID账号被盗,出现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被盗刷的情况,造成了个人损失。

针对这类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被盗刷的问题。京东金融表示,公司的初衷是希望给用户群体提供消费便利,采取的用户申请、人工核身验证等流程全部都属于行业的合法范围。对于陆续有不法分子盗用他人身份信息开通京东白条或者京东金条账户,盗刷他人京东白条、京东金条的行为。公司不仅对此高度重视,更是在掌控不法分子犯罪证据后,立即向警方进行报案,积极配合公安、法院调查取证;严厉打击盗刷京东白条、京东金条的行为。

京东金融方不会在带给人们快捷便利的同时,让不法分子有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可乘之机,再发生类似于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被盗刷的情况。京东金融已经对所有的业务进行了升级。所有业务中有95%的业务是通过机器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式来实现,京东金融表示还将升级一系列基于数据技术及AI智能的智能风控技术方案。

针对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被盗刷的漏洞,京东金融及时发布补丁进行漏洞修复,并将针对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升级和管理上的强化。同时也提醒广大用户,日常要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如果发现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被盗刷,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并联系京东金融进行处理,及时止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