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讯飞输入法×讯飞智能鼠标 智能语音输入拒绝沟通低效率
2019-12-11 17: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常生活中沟通低效率的表现,比如巴拉巴拉60秒的微信长语音没能讲清楚一件事,接二连三的"在吗"却没有后话,"嗯"、"哦"、"呵呵"的回复不明所以……想要get高效沟通,运用得力的工具是上上策。日前,由讯飞输入法联合讯飞智能鼠标倡导发起的"拒绝沟通低效率",致力于推进智能语音技术提升不同场景高效沟通的能力,得到业界和诸多明星的鼎力支持。

正如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所说:"一个人必须知道该说什么,一个人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说,一个人必须知道对谁说,一个人必须知道怎么说。" 比起日常交流来说,工作沟通本身更看重时间和效率,因此科学使用沟通工具、合理采用沟通方式是提高效率的根本。

作为A.I.代表性技术之一,智能语音早已走进寻常百姓家。自2010年发布业界首个中文语音输入,讯飞输入法便实现前沿技术到实用产品的华美转身。经过九年时间的探索和研发,在快语速下讯飞输入法能够1分钟打出400字,通用语音识别率高达98%,独家支持23种方言,还率先加入语音输入免切换等功能。

2019年更是讯飞输入法取得突破的一年,创新打造智能纠错的语音候选词,匠心推出方言翻译普通话,重磅升级个性化语音,首家上线全语音交互,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端"高效沟通"的极大想象。

如果说沟通有很大学问,其实是每种沟通方式都有自己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如何提升PC办公效率及对外沟通效率呢?讯飞智能鼠标集语音打字、即时翻译及智能操控为一体,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对着鼠标说话就能同步打字,工作成果即刻呈现。数据统计显示,普通人语音输入速度是传统键盘输入速度3倍以上,给予工作腾出更多思考时间。

不仅如此,讯飞智能鼠标在飞速录入文字的同时还能即时翻译。目前支持中文与28门语言的实时翻译,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国际语言。"跨界"键盘的智能语音鼠标一方面加快沟通时间,另一方面增进表达能力,两个维度都能提高沟通效率。

此外,讯飞智能鼠标的"智能高效"还体现在鼠标点击和语音指令的组合操作方式,Touch and Talk模式符合自然人的行为,进一步降低PC用户的使用难度,像搜索、打开控制面板和办公软件这些繁琐操作,长按语音键与"声"俱来。

语音,是人类最高效、门槛最低的沟通方式,科大讯飞将前沿A.I.技术聚焦于语音和语言领域量身定制产品,踏踏实实从用户痛点出发,使技术优势覆盖全场景,对沟通低效率Say No!回归产品层面,无论是讯飞输入法APP还是讯飞智能鼠标硬件,显然都是科大讯飞新技术全面普惠C端用户的体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智能鼠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