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完美闭幕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任重道远
2019-12-12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webp.jpg

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民营企业家们一路走来,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成为促进中国经济腾飞的重要动力,在国民生产总值、税收贡献、就业贡献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现阶段我国已进入了转型升级提升的新时期,因此当前发展新兴产业、加快自主创新、推进中小企业产业转型是国家战略转型的关键所在。但目前绝大多数中小企业都面临着生产成本上升、融资难融资贵、创新发展能力不足、商业模式落后等问题,在此形势下如何寻找实现转型升级的方法才可以顺应市场的发展是关键所在。

6.webp.jpg

作为全球化的商业智库,创享智库一直致力于中国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价值提升,在新时期为帮助中小企业深层次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的举办,旨在通过链接国企、央企资源、发布创享智库行业白皮书和优质项目路演,与众多业界精英人士及企业家共同解读中国经济现状,分析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升级提供助力。

诗仙太白创新发展分论坛 深度合作交流平台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为了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获得合作与发展机会,诗仙太白创新发展论坛借助于创享中国企业家这一行业盛会,以诗仙太白集团为平台,集合更多有志于在相关行业深度发展的中小企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链接国企资源对接的机会。

11.webp.jpg

13.webp.jpg

一对一陪伴与深度孵化 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作为一家具备全球视野的商业智库机构,创享智库一直致力于用自身强大的资本力量、丰富的行业资源、领先的公司团队和丰硕的研究成果,帮助中小企业顺利完成转型升级。

14.webp.jpg

此次年会,创享智库与有志于转型发展的中小企业完成深度合作,通过优质项目路演,采用一对一陪伴模式深度孵化,借助机构本身的研究成果、团队力量以及与央企合作的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他们快速完成转型升级,来适应当前经济形势下市场的发展。

16.webp.jpg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历时三天 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完美闭幕

12月9日-12月11日,历时三天的“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圆满闭幕。本次年会通过创享智库行业白皮书的发布和优质项目的路演活动,以及诗仙太白创新发展分论坛,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为他们带来了获得进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

20.webp.jpg

21.webp.jpg

22.webp.jpg

在此,感谢所有创享人与各界朋友对创享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在未来的时间里,创享智库将继续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不忘初衷,砥砺前行,书写辉煌新篇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创业创新 创享智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