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美宿美食美景,请查收这份来自三亚的精品指南
2019-12-16 16: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亚,一个被大自然宠坏的地方,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年平均气温23.8度,四季气候宜人,有着过不完的夏天。当北国飘起皑皑白雪的时候,身处北纬18度的 依然鸟语花香。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是想象中该有的样子。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过冬天,那么来这里,再贪心地过一场夏天。

三亚旅行住宿推荐

途家民宿—城市秘境长期在外穿梭在不同的城市之间,喜欢住在不同城市的民宿里。作为途家美宿家代表推荐,一定要选择高品质民宿,纠结很久,最终选择了位于市中心的一间两居室民宿。超大的阳台,超大飘窗,超赞海景...踏进民宿的那一刻就知道没选错了~

41

城市秘境,不愧是设计师自己创立的民宿品牌,里面的每一项设计都是满满的艺术感。

42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43

典型热带雨林风格小区景观,咖啡机,OK系统,阳台观景沙发床,精致的餐具...是该民宿最大的亮点。

44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两间卧室都有一个很大的飘窗,白天光线特别明亮,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度假的心情也会变得更愉悦~

45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46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在阳台俯瞰过去就是鸿洲码头,白天与黑夜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7

民宿还有独立厨房,两个独立卫生间等家用电器都配备齐全,几个朋友一起出来玩,住进这样的民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像在家一样,住得随性又舒服~【tips】民宿名称:城市秘境12号作品民宿地址:鸿洲时代海岸(酒吧街旁边)

预定平台:途家民宿

三亚旅行逛吃推荐

嗲嗲的椰子鸡(店)

作为荣登必吃榜的海南特色美食,来怎么可能错过。这家位于的嗲嗲的椰子鸡,离免税店不远,从免三亚免税店逛完可以直接打车过来。

店里装修简约时尚,蓝白色调蛮有小清新的感觉,温暖的灯光给人一种很舒服的就餐环境。这里的椰子是新鲜完整给到每桌客人的。三个椰子一锅汤,换言之汤底就是三个椰子水,加上红枣等,不再添加其它调味料,所以汤底很健康,喝起来清甜可口。嗲嗲的鸡来自正宗的   鸡,汤底煮开后,将鸡肉倒下煮3分钟就可以吃了(服务员会调好闹钟,不会错过最佳食用时间),这时候的鸡肉鲜嫩,口感很爽。

48

49

地址: 海棠北路红树林度假酒店B1层。小胡子海鲜加工(奥莱总店)

在最盛名的要数海鲜莫属了,拥有先天优势的海域,无论在哪个角落都能吃上新鲜的海鲜,但吃海鲜还是得找一些比较有名的,为了防止踩雷,推荐来位于的海鲜广场。

在这里可以挑选好海鲜然后拿去旁边的海鲜加工店,网评这家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很不错,,这是一家川味的海鲜店,比较符合大众的消费口味,性价比比较高。

必点海鲜推荐——椒盐皮皮虾:个头很大的皮皮虾,椒盐味很浓,虾壳都是脆的,完全吃到停不下来。海胆蒸蛋:外形像个刺猬,海胆肉和鸡蛋结合一起,口感滑嫩。辣炒蟹:肥美的螃蟹在辣椒和葱的搭配下,把味道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蒜蓉粉丝扇贝,辣炒花甲...也是色香味俱全的。

51

地址:龙溪路壹号小镇奥特莱斯海鲜广场。琼乡阁海南菜餐厅(店)

旅行,除了要吃海鲜外,更要品尝一下当地最特色的  特色美食,那  菜是不错的选择,来看看这家叫琼乡阁的菜。

这家店位于,在椰梦长廊看完日落步行过来,很容易找。简约清新的装修风格,店里满是绿色藤曼围绕着灯饰,满满的ins风。

52

店里主打菜,取材新鲜,结合黎苗人的地道手法,做出来的每一道菜不仅营养美味,而且摆盘都很精美,感觉自己在欣赏一道艺术品。

53

弹性十足的粉,搭配了一些酸笋,吃起来更开胃。阿婆手工豆腐,满满的家乡味,传统手工制作的豆腐,用秘制酱汁焖制,豆腐嫩滑,香味浓郁。清爽的山药搭配肥美鲜嫩的猪颈肉,入口即化间又有一股滑腻的口感。槟榔花炖老鸡,口味清淡,味道鲜美,槟榔花养胃,配老鸡炖汤,有很好的养生效果。吃完满桌子的  菜,再来一杯色彩斑斓的特色饮品,不仅好喝又能刷掉这一桌子的油腻,对于吃货来说是非常满足的。

后语

三亚的美食印象都在这里了,刻在记忆里的小时光,许多没有来的及品尝到的美食,遇见的每一个日暮黄昏,夜幕降临下的璀璨夜晚,还没来得及安排的出海日...在心里有了再回来的冲动。

海南,值得再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途家民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