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共创二手车生态 优信荣获2019百度知识峰会“网络营销奖”
2019-12-13 17: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2019百度知识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汇聚了百度知识体系合作伙伴、行业领袖以及优秀内容创作者,共同回顾知识垂类发展历程,探讨未来布局,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的知识生态。大会同时颁布“最佳网络营销”等奖项,优信等企业入榜。

据了解,获奖企业优信是一家二手车电商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相较二手车电商平台一贯的烧钱打法,广告铺天盖地,优信更看重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互动和情感链接。通过充分了解用户诉求,创新营销手法,让用户切身感受其商业模式能带来什么。

如果说精准营销是打开用户心智的治标之策,那么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建立长期关系,树立品牌形象,就是治本之道。优信建立起的“全国购”商业模式,成功解决了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挑选钟意的车型;通过数字化检测和监测,用户能够了解真实详细的车况;搭建智慧运输物流系统,用户实现在最短时间收车。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配合真诚、务实的服务,让优信收获了用户的信赖。

这是一个知识碎片化的时代,用户注意力有限,帮助用户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是每个信息服务企业的责任和核心所在。全国购业务模式由优信二手车于2017年首次推出,在二手车行业属于开拓性的创举。这一模式打破了二手车跨区域交易壁垒,有效解决二手车交易链上车源发现、车辆检测、车况展示、交付等各项难题,形成交易闭环,构建起优信二手车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优信二手车也不断加大力度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在包括VR全景看车、315项车检报告、县镇级端到端的物流体系等方面不断突破,凭借新技术和创新力加固全国购业务构筑的“护城河”。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优信二手车的全国购业务模型已基本成熟,搭建了一条完善的二手车产业链。不久前,优信集团创始人兼CEO戴琨在优信八周年庆典上把全国购誉为“可以实现理想的金矿”,全国购能够通过匹配供求关系,让中小城市消费者获得相同的消费选择权,而车况的数字化透明和全国范围的一站式购车服务也让二手车这一“非标”产品最大程度地标准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也能帮助优信二手车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业务增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