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姚军红发公开信回应恶意攻击 呼吁行业良性竞争
2019-12-26 10: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5日凌晨4点,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公开信,回应竞争对手恶意攻击,并喊话竞争对手:请堂堂正正地与弹个车竞争,不要用龌龊的手段损人不利己。

公开信中有两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近期关于“弹个车大骗局”的大面积报道为有人付费支持转发,目的是“在年前让弹个车上热搜”。对此,姚军红表示已隐忍许久,“这不是竞对攻击弹个车的唯一方式,安插商业间谍、对业务系统发起技术攻击试图窃取数据、安排职业投诉者煽动违约客户组成维权群到处恶意投诉等手段屡屡发生。”

经查阅近期报道发现,关于弹个车的恶意攻击主要是在“买车其实是租车”和“逾期被拖车”两个方面,但结合弹个车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概念来看,其本质就是通过先租后买的模式,降低进入门槛,这是一种创新的金融购买方式,“买车其实是租车”反倒有误导消费者之嫌,而“逾期被拖车”也是逾期在先。

汽车融资租赁模式最早诞生在美国,目前已经有了成熟的体系,但在国内作为新事物,大众对其规则的接受度还有限。弹个车自2016年引进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以来,“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低门槛购车方式激发了下沉市场的购买潜力,已经有近40万用户选择弹个车产品,而包括汽车厂商在内的10多家知名企业也开通了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融资租赁模式带来的增量对汽车市场来之不易,舆论误导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误解,恶意抹黑也只会使竞争企业双方两败俱伤。姚军红呼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企业之间应当良性竞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开发新市场,此举或将有利于整个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

以下为姚军红朋友圈公开信全文截图:

14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弹个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