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遭遇恶意诋毁,弹个车创始人姚军红发公开信求公平竞争
2019-12-26 16: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5日凌晨4时,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在微信朋友圈发表“我的一封公开信”。针对近期一篇诋毁弹个车文章被上百家自媒体转载的情况,姚军红在信中展示了几张微信聊天截图,证明该文章的持续转载发酵,是有竞争对手在背后组织操纵,他们不惜花费巨资推动文章大量转发,以此来达到破坏弹个车声誉的目的。

从姚军红展示的截图中我们看到,有人出钱推动该诋毁文章大量转发,通过恶性竞争手段打压弹个车,这在媒体圈内几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我们出费用,请您帮忙转载”、“目标是年前让弹个车上热搜”——竞争对手想尽办法扩大该诋毁文章的传播范围。而且,这不是竞对攻击弹个车的唯一方式,安插商业间谍、对业务系统发起技术攻击试图窃取数据、安排职业投诉者煽动违约客户组成维权群到处恶意投诉等亦屡屡发生。在这些没有底线的竞争对手眼中,看不得弹个车蒸蒸日上的快速发展,恶性竞争成了他们的发泄出口,为此他们不惜造谣污蔑弹个车,乃至牺牲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公众信任度。对此,姚军红表态:“我们坚决反对这种不择手段的恶性竞争,既容易误导消费者也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已经锁定了一些证据,接下来会通过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姚军红此举不仅为了给弹个车正名,用他自己的话说,更是为了在中国尚属于起步期的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良性发展,为行业争取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2016年,大搜车率先将在欧美市场非常普及的汽车融资租赁销售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建立弹个车品牌,有效地降低了消费者使用汽车的进入门槛,满足了更多人提前消费汽车的需求。尽管成长中难免存在不足,但弹个车始终致力于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融资租赁这种汽车消费方式,让他们能够真正理解和运用这种“先租后买”的低门槛购车方式去改变生活、提升事业。

正是在弹个车的努力之下,汽车融资租赁模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并成为低迷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走出困境的主要动力之一。然而,竞争对手恶意抹黑攻击弹个车的行为,在伤害弹个车的同时,更对汽车融资租赁行业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声誉损害,极易引发消费者对汽车融资租赁的信任危机,这种损人不利已的卑劣行为,为人所不齿。对此,弹个车呼吁竞争对手堂堂正正地展开竞争,并将“不懈努力为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常言说身正不怕影子斜,面对气焰嚣张的恶性竞争手段,弹个车选择坚持自我从容应对,气魄与胸襟值得赞许。

以下为姚军红朋友圈公开信全文截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弹个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