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携一众大牌共聚势能 苏宁零售云不断刷新县镇市场销售记录
2019-12-31 17: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我们回过头去盘点苏宁零售云在县镇市场的表现,我们可以总结出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刷新,另一个则是聚势。而把两个词叠加在一起,我们还可以找出一种因果关系:因聚势而造就的刷新。

经过2019年的开拓,苏宁零售云在县镇市场不断刷新着自己的业绩。

2019年春节,苏宁零售云整体销售同比大涨876.9%;到了年中,6·18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22%,双11期间仅用9小时就刷新历史单天销售最高值。时至岁末,更是利用年货节,把年货集市开到了县镇市场用户的家门口。

让人惊异的不仅是苏宁零售云的销售业绩,还有它的门店数量。2018年底,苏宁零售云的门店数量为2000家,到了5月份底,这一数字就扩充到了3000家。到了2019年年末,这一数字上升到了4800家。

一年时间,苏宁零售云增长了一倍多,苏宁零售云开始“钻”进了县镇市场之中。深究下去,苏宁零售云是靠什么力量挤进这块市场的呢?

走进零售云门店中,会发现里边是一长串知名的商标:美的、海信、飞利浦等等。随着一、二线市场的逐渐饱和,经济形势的变化让县镇市场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可以说,挤进县镇市场,不仅是苏宁零售云的战略,也是诸多家电、家居等商家所渴望的。但问题就是,谁有能力最先破这个局?

在县镇市场的战略上,苏宁零售云与容声、三菱重工空调、长虹等厂商取得了默契之后,实际上双方已经形成了一种势能。只不过,在苏宁零售云着手抢占县镇市场之前,业内没有多少人看得明白,这种势能对县镇市场内的实体店主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县镇市场内部,实体店主由于经营规模的限制,多数实体店选择了单品类生意。这使得他们的经营利润一直受限于某个瓶颈。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苏宁零售云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进入了县镇市场。实体店加盟之后,经营品种大幅增加,由此带来的管理难题,苏宁零售云给出了解决方案:利用零售云管家、云店铺等工具,经营中的信息流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同时,苏宁零售云动用渠道,在物流上满足实体店的经营需求。实体店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经营,实现资金流的增长。某些实体店主在加入零售云之后,收入相比之前甚至增长了50%。

在这种态势之下,苏宁零售云和家电、家居、酒水、母婴等厂商所形成的势能,在县镇市场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同时实体店也享受到了这份势能所带来的红利。由此也就不难解释,苏宁零售云实体店数量为何在2019年如雨后春笋一般增长,苏宁零售云不断刷新县镇市场销售记录的原因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