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Uber完成31亿美元对Careem收购 交易正式结束
2020-01-03 10:39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公司日前确认,之前该公司宣布的以31亿美元对Careem进行收购的交易正式结束。Careem Networks FZ-LLC当前已经成为Uber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完成之后,Careem将保留其原品牌。

Careem创始人兼CEO穆达西尔·谢哈(Mudassir Sheikha)将继续领导Careem业务,该业务将向由Uber的三名代表和Careem的两名代表组成的董事会报告。Careem和Uber将运营各自的区域服务和独立品牌。

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Uber收购了Careem在大中东地区的出行、送货和支付业务,其主要市场包括埃及、约旦、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国家。目前,巴基斯坦、卡塔尔和摩洛哥的监管审批正在进行当中,在获得当局的批准之前,在上述地区的交易尚无法宣布完成。

Uber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我期待Careem能够完成更多的创新,他们将在当前领导层的带领下继续独立运营。两个平台将会平行运营,我们将能够凭借各自的独特的优势,我们将能够为大中东地区司机、乘客以及城市创造利益。”

Careem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哈说到:“今天标志着Careem迎来了全新的篇章。10年前,我们在大中东地区开始了简化出行的旅程,如今这个旅程依然远未结束。随着我们在这个地区成为了一个超级应用,与Uber的联手加速了这个旅程。我们很高兴能够与Uber一起,将Careem带到新的高度,Uber非常重视这个地区,并且支持我们的价值观和文化,相信我们的目标,并且希望帮助我们推动这个目标的实现。”

两家公司都认为,本次完成的交易将创造一个新的机会,扩大各自服务的多样性和可靠性。同样,对于司机来说,两家公司认为,乘客乘车数量的增加,可以提供更好的经济机会,司机可以更好的利用在路上的时间,从而获得更稳定的收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Uber Careem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