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抖音发布2019数据报告 00后爱拍二次元爱看萌宠视频
2020-01-08 0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抖音上最火的景点在哪里?最流行的音乐、贴纸是什么?不同年龄段用户喜欢拍摄的内容有何变化?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解读。

报告基于2019年抖音平台数据,从记录与表达、城市形象建设、文化传播等多个方面阐述抖音社会价值。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用户全年打卡6.6亿次,西安大唐不夜城是用户最喜欢的景点,年度最受欢迎的歌曲是《你笑起来真好看》。

图片1.png

根据报告,抖音上不同年龄段用户最爱拍摄的内容不尽相同,00后喜欢拍摄二次元相关视频,90后用户喜欢拍摄风景,记录旅行中的山河大海,80后喜欢拍摄亲子视频,分享亲子的新知与乐事,70后喜欢拍摄美食类视频。

抖音丰富多元的内容让人们在分享他人快乐的同时增添几分对生活的热爱。不同年龄段用户有着不同的观看需求。00后最爱看的是萌宠视频,搞笑减压;90后喜欢看生活探店相关视频,在大街小巷寻找独特的记忆;80后喜欢风景视频,透过镜头感受世界各地的风光;70后则喜欢手工制作视频,在精巧的手工技艺中感受文化的传承。

图片2.jpg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抖音全面开放15分钟视频,推出创作者服务中心,构建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不断与多个城市达成合作,助力贫困县创作者增加收入,正是这一点一滴的积累,让三岁多的抖音高速成长,4亿DAU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我们希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价值,继续把美好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