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春节抢红包新姿势 乌镇“红包小镇”给年味加倍
2020-01-20 16: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1月18日,继抖音发起 “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之后,紧接着,巨量引擎新春快闪店——“红包小镇”在乌镇西栅景区露天影院正式亮相,给原本浓郁的年味再次加倍。

乌镇是春节期间备受欢迎的古镇之一。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之一,乌镇以其传统的江南人文底蕴、节庆风俗展现着原汁原味儿的年味。而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落户之后,乌镇与现代互联网气息融合共生,开启了一扇世界透视中国互联网崛起的新窗口。此次“红包小镇”落地于此,又恰逢乌镇景区举办乌镇水灯会、水上年市、长街宴等众多传统年俗活动,“红包小镇”的落地既既能将让江南春节传统元素与互联网基因相结合,又将物质的红包与情感的年味相连接,让现代信息文明与传统历史文明交相辉映。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春节红包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指尖上的新年”现象。在临近春节的大背景下,字节跳动旗下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通过线上引导,线下搭建场景,带给用户的不但有传统浓厚的“年味”,还有时下流行的“趣味”。

“红包小镇”以抖音平台上与春节相关的热门内容为依据,抓取了年轻人最易出现的五大场景,无论是室内玩手机、古式街道游览,还是家庭聚餐、朋友聚会,亦或是书店阅读,精准还原特定的场景,此外还贴心配备各种精致道具,瞬间点燃了现场用户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在各类场景中行为艺术表演者的带动下,用户可以通过合影、游走、聚餐、娱乐、阅读等方式随时随地获得红包。凭借对传统场景的还原和潮流元素的混搭,“红包小镇”打造了一处供年轻人们提前感受年味,体验红包的网红打卡点。

“红包小镇”仅是“发财中国年”的线下体验版,而在线上,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有两点显著变化:一是红包总金额翻了一倍,从10亿元增加至20亿元;二是更多平台参与——包括抖音、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共8款产品,全面覆盖用户社交、资讯、拍照、娱乐四大场景。

2020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于1月14日至1月31日举行,用户参与集卡、红包雨、红包大会玩游戏,即可参与分享20亿元红包,并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红包。

据了解,今年的集卡分为两个阶段,集金卡阶段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集钻卡阶段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平分2亿红包。与此同时,用户通过互动小游戏可抽取5亿现金红包。包括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互动小游戏,为春节增添了不少趣味。此外,还有登录领见面礼、邀请好友拆红包等经典玩法。

今年以抖音发起的“发财中国年”活动,不仅带有互联网味道,还结合了更多有趣新鲜的玩法。大额的红包,诱人的活动,“发财中国年”不容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