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疫情之下,苏宁3C产品推出六项服务保障办公应急
2020-02-07 15: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疫情当前,为了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国家和各地部门纷纷发布延迟复工公告,大多数企业也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工作。当大家纷纷在家开启远程办公模式,遇到了各种软硬件问题,没带电脑回家的,家里电脑卡顿严重的,甚至手机也临时出现问题影响正常工作电话会议沟通等等,急需硬件保障。

针对特殊时期在家办公的软硬件需求,苏宁易购3C消费电子品类,推出六项服务保障办公应急,其中包括V购云服务送货上门、手机快修不接触上门服务、电脑办公远程技术在线支持、手机使用无忧视频客服、电脑免费邮寄维修、免鉴定极速退换货等六项措施,为各行各业在家办公的人们提供快捷、安全、便利的服务。

在家办公期间,苏宁手机、电脑等办公设备正常发货,保障办公需求。除了线上苏宁易购APP和官网,消费者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联系苏宁导购员,还可享受线下门店V购在线服务,足不出门送货到家,还有专门的V购讲解。

1

与此同时,针对在家办公电脑设备的软硬件使用问题,苏宁也将提供在线远程技术支持,用户在线联系苏宁客服,提供在线一对一服务,足不出户解决系统或软件故障,快速满足日常办公需求,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用户只要打开苏宁易购APP,在线搜索“远程服务”,即可进入远程在线服务页面,苏宁免费提供在线技术支持,高效解决电脑办公问题。

2

在手机方面,苏宁同样持续提供“使用无忧”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视频、语音或在线文字等方式,从“我的订单”处选择 “使用无忧”服务,享受技术专家远程一对一技术支持,解决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苏宁手机快修目前已在成都、无锡、深圳、重庆、广州、郑州、南宁、天津、福州、沈阳等10个城市开展上门服务,为消费者手机通畅提供保障。除武汉外,其他地区的快修服务也将在2月10日正式复工。

3

消费者如遇手机故障,可在线预约苏宁快修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无接触维修。苏宁快修工程师将全程佩戴口罩、消毒液、消毒枪,并且现场测量体温,尽量避免入户维修,与用户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手机维修工作。与此同时,工程师服务前也将对双手消毒,维修完成后对手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填写《放心服务客服告知书》,保证“无接触”手机维修过程的安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