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围城武汉里的Souler:怀抱希望,总会迎来新生活的曙光
2020-02-12 11: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作为举世关注的焦点,随着感染人数的不断上升,武汉早已封城,和全国人民一起,万众一心抗击病毒的来袭。居住在武汉的Soul APP年轻网友觉得,肺炎虽然可怕,但只要依旧怀抱希望,总会迎来阳光普照的那天。

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soul网友黑白散人今年26岁,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作为武汉土著,家就在汉口区,离华南海鲜市场不远。他们家人出门全靠自己开车,买菜都靠在App上下单。家门口旁边的一个小区里,认识的朋友一家四口,三个人都被感染了,他觉得非常唏嘘。

黑白散人觉得,病毒来了,武汉人民做好防范措施的同时,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希望都平平安安的,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多给一些支持和鼓励。

55

来自温润多面手星球的soul网友老三的卑鄙救赎,作为一个来武汉做广告的外地人,今年就响应政府的号召,今年留在武汉不回家。他虽然还会偶尔出门买菜,但不去生鲜市场。最近只吃青菜,鸡鸭鱼肉都不买了。

之前,他对肺炎病毒感染的事情并没有引起重视,直到全网热搜霸屏,钟南山院士再次挂帅,才觉得要重视起来了。他对武汉积极治理的措施很有信心,为了减少风险,干脆留在武汉不回家过年。

而来自守护天使星球的面窝,则一早就发现新冠肺炎对生活的影响。疫情扩散的新闻一出,街上都是戴着口罩的人,药店里N95口罩早就卖到告罄,地铁每天飘着浓郁的消毒水的气息,身边的人开始严正以待起来。

56

她朋友的公司,就在海鲜市场旁边。海鲜市场已经全部关闭了。因为他的公司是央企,春节后的排班,一个部门一周只来10个人,下周再换一批。目前2月份已经排满了,提前实现了全程办公。

但现在各地的感染人数不断下降,面窝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只要撑过了这阵子,相信不久后大家的生活一定能恢复正常,翻开新的一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