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租车超过还车时间?听凹凸租车科普续租那些事
2020-02-17 10: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严峻情况导致不少行业出现突发状况,为避免出现大规模的聚集性病例,很多城市的公共交通也停止了运行,由此私家车成为解决人们出行问题的重要工具。对于无车的家庭来说,租车解燃眉之急不失为一种好办法。也有部分家庭早在年前便租好了汽车,现在担心租车超过还车时间,打算另行续租,但是却对续租方法、续租费用计算一无所知,接下来就以凹凸租车平台为例,科普关于汽车续租那些事。

续租由于牵扯到下一个租客的租车问题,所以对于某些汽车租借平台来说,续租手续繁多,较为麻烦。但也有部分优质汽车租赁平台,在续租方面条理清晰,以凹凸租车为例,用户想在原定的租期内再续租的话,可随时联络凹凸租车客服平台咨询办理,并能够按小时续租,如续租不超过8小时,则以小时价格计算,续租过程不仅高效而且划算。

除了续租的方便快捷,凹凸租车平台在租车方面也独具亮点,它摒弃了传统租车繁琐的手续和弊端,以P2P模式为中国租车用户和车主带来租车解决方案。以往,传统租车企业的车辆都需要企业购买并维护,但凹凸的车辆全部来自车主个人共享。在凹凸租车平台上,买卖双方得以坦诚以待,租客仅需要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和有效信用卡,在官网上注册并通过认证,便可轻松快速的借到想要的车。同时,为保障买卖双方的权益,凹凸租车在细节处精益求精,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并为凹凸租车独创高达255万的全方位责任保障,让租客和租主都更加放心和安心。

不得不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国众多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打击。但即便如此,凹凸租车仍会坚持保障用户权益,一如既往地把服务精神贯彻到底,扎扎实实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在疫情状况下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租车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凹凸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